2011-01-03 07:55:28  Category: 攝影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照片:2010年最佳海底攝影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報道,第四屆“印尼深海國際攝影大賽”獲獎作品日前揭曉,這項大賽分為7個類別,作品均為世界各地攝影師拍攝的海底圖片。以下為部分獲獎作品:

深潛
2010年最佳海底攝影照片:深潛
( Photograph by Magnus Lundgren, DEEP Indonesia/Barcroft/Fame Pictures)

作品介紹:2010年,一名潛水員正在探索冰島斯爾菲拉(Silfra)裡的一個大陸海溝。這張照片獲得第四屆“印尼深海國際攝影比賽”“潛水”類第一名,這個月早些時候媒體刊登了這項大賽的獲獎作品。據報道,這項大賽的獎金是3.5萬美元,2010年在世界各地拍攝的“精美”水下照片被分成7個種類。評委包括專業水下攝影師和雜誌編輯。

2010年最佳海底攝影照片:卵的忠實保護者
2010年最佳海底攝影照片:卵的忠實保護者
(Photograph by:Stephen Holinski, DEEP Indonesia/Barcroft/Fame Pictures)

作品簡介:這張照片是在菲律賓阿尼洛拍攝的,它顯示的是一隻螳螂蝦正在保護它的卵。這張照片獲得“緊湊型相機”類一等獎。這種動物看到的顏色是我們人類和其他動物看不到的,它的世界裡有11或12種原色,而人類是3原色。

 

2010年最佳海底攝影照片:孤獨的獅子魚
2010年最佳海底攝影照片:孤獨的獅子魚
(Photograph by:Amir Stern, DEEP Indonesia/Barcroft/Fame Pictures)

作品簡介:在埃及的紅海,一隻獅子魚與一群玻璃魚一起暢遊。這張照片獲得“奇礁勝景”類第三名。最近美國獅子魚的活動範圍正在慢慢擴展到東海岸。據《華爾街日報》說,這種繁殖速度很快的入侵動物不僅有毒,而且貪吃,這迫使美國相關部門舉辦了一項名為“吃掉獅子魚”的運動,並促使環保人士發起捕捉獅子魚的競賽。

 

2010年最佳海底攝影照片:新生海馬寶寶
2010年最佳海底攝影照片:新生海馬寶寶
(Photograph by:Lazaro Ruda, DEEP Indonesia/Barcroft/Fame Pictures)

作品簡介:在佛羅里達州辛格島,第一個誕生的小海馬寶寶被從父親的育兒袋裡噴出來,這張照片獲得“動物行為”類第三名。雄海馬的腹部有個育兒袋,它一次能攜帶2000個海馬寶寶。海馬的妊娠期在10到25天之間,不同海馬的妊娠期各不相同。

 

2010年最佳海底攝影照片:水下被困者
2010年最佳海底攝影照片:水下被困者
(Photograph by:Ramón Domínguez, DEEP Indonesia/Barcroft/Fame Pictures)

作品簡介:這張名為“水下的悲哀”的照片,顯示的是科特斯海下一隻被漁網纏住的海龜。這張照片獲得“環境和環保”類第三名。在國際自然保護聯盟的《瀕危物種紅皮書》上,七分之六的海龜品種都被歸入易受影響、瀕危和嚴重瀕危的動物名單裡。

 

2010年最佳海底攝影照片:藍眼鰻魚"
2010年最佳海底攝影照片:藍眼鰻魚
(Photograph by:Michael McEvoy, DEEP Indonesia/Barcroft/Fame Pictures)

作品簡介:這是一隻藍眼鰻魚的特寫鏡頭,這張在印尼拍攝的照片獲得“印尼動物”類優秀獎。鰻魚能長到大約5英尺(1.5公尺)長,海鰻屬通常沒有胸鰭,這跟其他鰻魚類不同。

 

Post 攝影照片:2010年最佳海底攝影 to digg. Post 攝影照片:2010年最佳海底攝影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069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