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2:13:06  Category: 優秀攝影作品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美國國家地理圖片:2010十大新聞圖片

美國國家地理評選出2010年度十大新聞圖片,危地馬拉天坑、格陵蘭島奇異物種、“長手魚”、冰島火山閃電以及鱷魚與大象殊死搏鬥等新聞圖片入選。

1、鱷魚伏擊大象
鱷魚攻擊大象
今年夏天,在贊比亞南盧旺瓜國家公園上演的一場不同尋常的“伏擊戰”中,一條尼羅河鱷魚緊緊咬住大象的鼻子不放。

2、危地馬拉天坑
危地馬拉天坑圖片
 今年6月,危地馬拉一個相當於30層樓高的天坑吞噬了一棟三層樓高的建築。

 

3、長手魚
長手魚圖片
9種使用手狀鰭在澳大利亞附近水域行走而非遊動的神秘魚類在今年5月被確認為新物種。

 

4、海洋生物普查發現的奇特生物
海洋生物普查發現的奇特生物圖片
在今年10月結束的歷時10年的“海洋生物普查”中,科學家發現了一種名叫“Mr. Blobby”的奇特魚類及其他大量生物。

 

5、.冰島火山閃電
冰島火山閃電圖片
今年4月,劇烈的雷暴天氣與火山灰交匯以後,令冰島埃亞菲亞德拉冰蓋的夜空呈現別樣的風景。

 

6、世界各地大天坑
世界各地大天坑圖片
從美國阿拉巴馬州到冰島,由於自然和人為原因,世界許多地方都出現了巨大的天坑,而今年6月出現在危地馬拉的天坑就是最新例證。

 

7、罕見新物種
罕見新物種圖片
2009年,科學家在巴布亞新幾內亞發現了數百個物種,其中就包括長著像喇叭一樣鼻孔的蝙蝠和奇特的美洲大螽斯。

 

8、格陵蘭島附近奇異魚類
格陵蘭島附近奇異魚類圖片
從深海“外星怪魚”到“長鼻子”鯊魚,科學家今年4月在格陵蘭島附近水域首次發現了38種外形奇特的魚類。

 

9、墨西哥灣漏油路線變化衛星圖
墨西哥灣漏油路線變化衛星圖
從太空俯瞰,2010年墨西哥灣“深水地平線”鑽井平台爆炸洩漏的原油隨著時間推移,污染的海洋面積不斷擴大,路線也在發生著變化。

 

10、墨西哥灣漏油污染規模鳥瞰圖
墨西哥灣漏油污染規模鳥瞰圖
科學家將墨西哥灣洩漏原油今年4月在水面的擴散作為評估此次災難影響的線索。

 

出自:美國國家地理雜誌  圖片版權屬National Geographic所有

 

Post 美國國家地理圖片:2010十大新聞圖片 to digg. Post 美國國家地理圖片:2010十大新聞圖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06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