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9:37:23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全球最擁擠和最不擁擠的國家

圖片:世界最擁擠的國家- 摩納哥
圖片:世界最擁擠的國家- 摩納哥
根據聯合國公佈的人口調查資料顯示,摩納哥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國家。摩納哥國土面積為1.96平方公里,是世界上第二小的獨立國,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18533人。
REUTERS/Charles Platiau
 

圖片:世界最擁擠的國家- 新加坡
圖片:世界最擁擠的國家- 新加坡
新加坡是全球人口密度第二大的國家,為每平方公里7023人。新加坡的經濟高度發達,也是熱門旅遊目的地。
REUTERS/Nicky Loh
 

圖片:世界最擁擠的國家 梵蒂岡
圖片:世界最擁擠的國家 -  梵蒂岡
梵蒂岡位於意大利羅馬市內陸的梵蒂岡城是世界上最小的獨立國家,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1877人。
REUTERS/Alessandro Bianchi
 

 


圖片:世界最擁擠的國家 -  馬耳他
地中海島國馬耳他的國土面積為316平方公里,由5個島嶼組成,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1309人。
REUTERS/Darrin Zammit Lupi
 

 

圖片:世界最擁擠的國家-孟加拉國
圖片:世界最擁擠的國家 -  孟加拉國
國土面積為14.7萬平方公里的孟加拉國人口密度達每平方公里1127人。
REUTERS/Andrew Biraj
 

 

圖片:世界最擁擠的國家 - 巴林
圖片:世界最擁擠的國家 - 巴林。
位於波斯灣西南部的島國巴林國土面積為706.5平方公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1098人。
REUTERS/Ahmed Jadallah

 

圖片:世界最擁擠的國家 - 馬爾代夫
圖片:世界最擁擠的國家 - 馬爾代夫
坐落在印度洋上的群島國家馬爾代夫被譽為“人間天堂”,總面積為9萬平方公里(含領海面積),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1037人。
REUTERS/Reinhard Krause
 

 

圖片:世界最不擁擠的國家 - 格陵蘭島
圖片:世界最不擁擠的國家 - 格陵蘭島
格陵蘭島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低的國家。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島嶼,格陵蘭島的人口密度僅為每平方公里0.026人。
REUTERS/Bob Strong 

 

圖片:世界最不擁擠的國家 - 納米比亞
圖片:世界最不擁擠的國家 - 納米比亞。
位於非洲西南部的納米比亞國土面積為82.4萬平方公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1.72人, 
REUTERS/Howard Burditt
 

 

圖片:世界最不擁擠的國家 - 蒙古
圖片:世界最不擁擠的國家 - 蒙古
地廣人稀的蒙古共和國面積為156.4萬平方公里,人口密度僅為每平方公里1.6人,是世界上人口密度第二低的國家。
REUTERS/Nicky Loh
 

 

 圖片:世界最不擁擠的國家 - 澳大利亞
圖片:世界最不擁擠的國家 - 澳大利亞
在澳大利亞769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僅居住著2,170萬人口,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2.9人。
REUTERS/Tim Wimborne
 

 

圖片:世界最不擁擠的國家 -冰島共和國
圖片:世界最不擁擠的國家 -  冰島共和國。
位於北大西洋中的島國冰島國土面積為10.3萬平方公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3.1人
REUTERS/Bob Strong

 

 圖片:世界最不擁擠的國家 - 蘇裡南共和國
圖片:世界最不擁擠的國家 - 蘇裡南共和國。
位於南美洲北部的斯蘇裡南國土面積約為16萬平方公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公里3.2人。
REUTERS/Ranu Abhelakh 

 

Post 圖片:全球最擁擠和最不擁擠的國家 to digg. Post 圖片:全球最擁擠和最不擁擠的國家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05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