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06:44:17  Category: 四川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四川風景圖片:天堂的後花園「若爾蓋」

四川風光攝影:天堂的後花園“若爾蓋”
圖片:花湖水中行

  一方聖潔的雪域,一片神奇的土地,一個質樸的民族,一幅絢麗的畫卷。
  若爾蓋,位於青藏高原東部邊緣地帶,地處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北部。東部群山連綿,峰巒疊翠,林濤瀾蕩;西部草原廣袤無垠,水草豐茂,牛羊成群,宜農宜牧。素有“川西北高原的綠洲”之稱,宛如一塊鑲嵌在川西北邊界上瑰麗奪目的綠寶石。

  漫步若爾蓋,枕黃河濤聲,觀日落牧歸,共水天一色;臥花湖棧道,看鷗翔鶴舞,任雲卷雲舒。跨駿馬飛身天際,入峽谷探白龍江源,品奶酷餅、喝酥油茶、吃烤全羊、煮黃河魚、舞迷人鍋莊,如品詩賞畫,其樂融融,妙趣無窮。

  夏季是草原的黃金季節,這裡天高氣爽,能見度很高。天地之間,綠草茵茵,繁花似錦,芳香幽幽,一望無涯。草地中星落棋布地點綴著無數小湖泊,湖水碧藍,小河如籐蔓把大大小小的湖泊串連起來,河水清澈見底,遊魚可數。另外每年9月中旬,漫山遍野的紅葉由高到低層次分明地從山頂到河谷競相爭艷。行在雜谷腦河谷翠綠與斑斕交織的長廊中,心中定會裝滿濃濃醉人的秋色。

  獨特旖旎的自然風光,古樸多彩的民族風情交相輝映。黃河九曲第一彎婉蜒逶迤,風姿綽約;納摩大峽谷怪石嶙峋,峰巒疊翠;熱爾大草原一碧萬頃,夢幻花湖煙波浩渺;降扎溫泉氤氳繚繞;原始森林莽莽蒼蒼;巴西會址光芒四射;古潘州遺址綿亙至今;宗教文化神奇瑰麗;民族風情古老質樸……

 

四川風景攝影:若爾蓋花湖 作者:lucky_2007
圖片:若爾蓋花湖 作者:lucky_2007 

 

四川風景攝影:五色路 作者:佚名
圖片:五色路 作者:佚名

 

四川風景攝影:紅原大草原 作者:佚名
圖片:紅原大草原
 

熱爾大壩花海 作者:澄江皓月
圖片:熱爾大壩花海 作者:澄江皓月

 

仙境 作者:佚名
圖片:仙境 作者:佚名

 

萌動暗河  作者:澄江皓月
圖片:萌動暗河 作者:澄江皓月

 

馬兒逍遙  作者:活搖活甩
圖片:馬兒逍遙 作者:活搖活甩

 

消逝的那些 作者:澄江皓月
圖片:消逝的那些 作者:澄江皓月

 

草原居民 作者:佚名
圖片:草原居民 作者:佚名

 

七彩晚霞 作者:佚名
圖片:七彩晚霞 作者:佚名

 

黃河九曲第一彎的界碑 作者:荊無牙
圖片:黃河九曲第一彎的界碑 作者:荊無牙

 

藏民的紅房子 作者:荊無牙
圖片:藏民的紅房子 作者:荊無牙

 

黃河九曲十八灣 作者:佚名
圖片:黃河九曲十八灣

 

 

索克藏寺觀黃河九曲第一彎 作者:佚名
圖片:索克藏寺觀黃河九曲第一彎

 

索克藏寺的白塔 作者:荊無牙
圖片:索克藏寺的白塔 作者:荊無牙

 

索克藏寺的經幡群 作者:荊無牙
圖片:索克藏寺的經幡群 作者:荊無牙

 

唐克的索克藏寺 作者:荊無牙
圖片:唐克的索克藏寺 作者:荊無牙

 

Post 四川風景圖片:天堂的後花園「若爾蓋」 to digg. Post 四川風景圖片:天堂的後花園「若爾蓋」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044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