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14:05:06  Category: 四川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四川阿壩部分風景區公路交通提示

四川阿壩旅遊局表示,今年“十一”黃金週期間,阿壩除部分路線由於“5·12”大地震原因有一定影響外,其餘道路通行良好,具體各條路線通行情況如下:

1、G213線都江堰至汶川從友誼隧道至汶川段實行交通管制:機動車輛每日7:00至19:00通行,夜間禁止通行;9月13日至10月13日實行單向通行,7:00至11:00從成都往汶川方向車輛放行,12:00至19:00從汶川往成都方向放行,通行貨車車貨總重不得超過20噸;汶川至映秀9座以下小型客車可通行;汶川、理縣、茂縣、黑水四縣9至20座客車需憑應急線路牌通行;旅遊客車暫不能通行;20座以上客車禁止通行。管制區內限速30公里/小時和40公里/小時。

2、G213線汶川經茂縣、松潘、川主寺鎮到黃龍寺和九寨溝公路通行良好。

3、黃土梁(九寨溝縣與綿陽市交界處)至九寨溝景區通行條件較好。

4、茂縣到黑水縣卡龍溝和黑水達古冰川道路由於改建施工基本暢通。

5、汶川縣到理縣桃坪羌寨和理縣米亞羅路段因受地震影響並且正在建設的電站較多、路面老化及平整度較差等影響到行車速度和舒適感外,通行都很正常。

6、理縣米亞羅紅原大草原到若爾蓋縣九曲黃河第一灣道路通行條件較好。

7、S303汶川映秀鎮至臥龍大熊貓保護區受地震影響現不能通行。

8、雅安寶興經夾金山到四姑娘山道路基本暢通。
 

以上信息出自:阿壩州人民政府網站

 

阿壩州交通局 阿壩州公安局
關於國道213線都(江堰)汶(川)路交通管制的公告
(2008年9月29日)

  為確保國道213線都(江堰)汶(川)路的道路暢通和車輛的安全通行,經州人民政府同意,對國道213線友誼隧道至汶川段實行交通管制。現公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國道213線映秀至汶川威州鎮。

  二、管制時間:2008年10月1日至2009年4月30日,每日7:00——19:00通行;夜間禁止機動車輛通行,不適宜出行的特殊天氣不能通行。

  2008年10月1日起實行全天單向單車通行。其中:10月實行單進雙出(1日通行成都至汶川的上行車輛、2日通行汶川至成都的下行車輛,以此類推);

  11月實行單出雙進(1日通行汶川至成都的下行車輛、2日通行成都至汶川的上行車輛,以此類推);

  12月實行單進雙出(1日通行成都至汶川的上行車輛、2日通行汶川至成都的下行車輛,以此類推);

  2009年1月實行單出雙進(1日通行汶川至成都的下行車輛、2日通行成都至汶川的上行車輛,以此類推);

  2009年2月實行單進雙出(1日通行成都至汶川的上行車輛、2日通行汶川至成都的下行車輛,以此類推);

  2009年3月實行單出雙進(1日通行汶川至成都的下行車輛、2日通行成都至汶川的上行車輛,以此類推);

  2009年4月實行單進雙出(1日通行成都至汶川的上行車輛、2日通行汶川至成都的下行車輛,以此類推)。

  三、管制措施

  (一)管制路段全線限載通行。從友誼隧道口至映秀鎮車貨總重量不超過30噸;映秀鎮至汶川縣城車貨總重量不超過20噸,超過規定載重車輛自行採取卸貨轉運措施。

  (二)9座以下小型客車可以通行,其餘客運車輛暫不能通行。

  (三)管制路段都汶路按40公里/小時、繞壩路(友誼隧道至映秀段)按30公里/小時限速行駛,車輛通過受損橋樑(特別是徹底關鋼橋兩頭)及特殊路段時嚴格按限載規定實行單車單向通行,限速5公里/小時。

  (四)進入交通管制路段的機動車輛和行人,必須服從現場交通管制人員指揮,違者按《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路法》有關規定處理。
 

以上信息出自:阿壩州人民政府網站

Post 四川阿壩部分風景區公路交通提示 to digg. Post 四川阿壩部分風景區公路交通提示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955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