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07:04:20  Category: 雲南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雲南景點介紹:滇池

雲南省最大的淡水湖,素有高原明珠之稱

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的西南,古名滇南澤,又稱昆明湖。滇池因周圍居住著"滇"部落或有水似倒流、"滇者,顛也"之說,故曰"滇池"。

滇池為地震斷層陷落型的湖泊,其外形似一彎新月。

滇池的湖光山色評價各異,或許沒有桂林等地山清水秀,但是在高原上有如此寬闊的水域也屬罕見。站在龍門上,居高臨下,滇池盡收眼底,有著“高原明珠”之稱。遊客還可以坐遊船在滇池上攬景,沿湖有西山森林公園、觀音山、大觀樓、海埂公園、雲南民族村等景點。

近年來,遊客反映滇池“只可遠觀”,近看水質令人失望。對此,希望有關部門能及早治理,遊客們在遊覽的同時也注意維護景區的環境,讓“高原明珠”重新綻放光彩。

最佳旅遊時節

春夏最佳。春夏觀景,秋冬喂鷗

交通
交通較便利,推薦公車出行,多路公車可直達滇池海埂公園站。

公交:前往滇池,可以乘坐24路、44路,73路,94路公交車到【海埂公園】下車票價1元。

客車:從市中心乘坐旅遊專線前往。

小貼士
路線建議 可先到西山森林公園遊覽,再由龍門乘高空纜車遊滇池,票價30元,也可從大觀公園乘船前往滇池。

 

門票:免費

海埂公園:10.00元

開放時間:全天

建議遊玩時間: 2小時

地址: 昆明市西山區

Post 雲南景點介紹:滇池 to digg. Post 雲南景點介紹:滇池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89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