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6:45:26  Category: 吃喝玩樂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女人最嚮往的10個地方

女人最嚮往的12個地方
巴厘島
理由:景色至美、服裝至美、女人至美。而且最重要的是東西不貴。

 

女人最嚮往的12個地方
百慕大 
理由:生命最玄妙的地方,也許是外來智慧給人類開的一個玩笑。

 

女人最嚮往的12個地方
開羅
理由:巨人愷撒在那裡試圖征服世界,結果卻墜入情網。但搜集艷後的美顏秘方就值得一去。

 

女人最嚮往的12個地方
雅典
理由:歐洲人都說,雅典是人類的童年戲耍的地方。然而當你到了雅典你就會發現,這裡的一切都老了。

 

女人最嚮往的12個地方
佛羅倫薩
理由:文藝復興的發祥地,一千年的中世紀黑暗於此結束,人類歷史上最輝煌的轉折點之一。

 

女人最嚮往的12個地方
威尼斯
理由:這座城市的主角不是人,而是水。有一個朋友做了一個夢:地球的溫室效應促使南極北極冰雪消融,大水淹沒了威尼斯,人們開始在水下生活,並長出了魚腮。

 

女人最嚮往的12個地方
羅馬
理由:那裡的男人很帥。不過要小心錢包

 

女人最嚮往的12個地方
馬德里
理由:可以感受西班牙女郎的奔放,讓自己激情一番,又可感受西班牙鬥牛士的勇猛,讓自己心動一番。最主要的是這裡很藝術。

 

女人最嚮往的12個地方
莫斯科
理由:在西方人看來,他們是東方人;在東方人看來,他們是西方人。在俄羅斯人的血液中有東方人的睿智和西方人的激情,你看莫斯科的建築、接觸那裡的人們,可以使自己不斷穿梭於東西方文化之間。

 

女人最嚮往的12個地方
吳哥窟
理由:一個僧人在寺廟的頂端平靜俯視著梁朝偉,那個在塔林中默默哭泣的男人。《花樣年華》讓他們成了女人永遠的一個結。

 

Post 圖片:女人最嚮往的10個地方 to digg. Post 圖片:女人最嚮往的10個地方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88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