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0:22:38  Category: 雲南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雲南景點介紹:西雙版納野象谷景區

雲南景點介紹:西雙版納野象谷景區

西雙版納野象谷景區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位於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景洪市以北36公里處,213國道線西側,景區佔地面積369公頃。野象谷景區因地處猛養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之中。中國的亞洲野象,主要集中生活在西雙版納猛養自然保護區內。而位於猛養自然保護區東、西兩片區結合部的野象谷景區,是生活在兩片區的野生亞洲象交流匯聚的中心通道,經過景區多年投放食鹽招引及協助保護部門的積極保護,使野象谷成為野象頻繁光顧的地方,野象谷也因此而得名。遊客可沿著架在樹上的空中長廊安全地觀測野象自由自在的嬉戲覓食;也可住在大樹旅館觀測野象夜間的活動,與野象為鄰,百鳥做伴;還可以乘坐國內最長的觀光索道空中俯瞰熱帶雨林和野象。野象谷由於其方便的交通和獨特的熱帶雨林景觀,以及能安全、方便看到野象,而成為西雙版納旅遊的熱點。

另外有興趣的遊客還以參加景區舉辦的特色旅遊項目:森林探險、帳篷露營、篝火晚會等等,於熱帶雨林之中呼吸大自然的綠色。

在野象谷,遊人可以充分領略西雙版納的美麗與神奇。

野象谷旅遊提示:

觀光索道:全長2063米,單程運行35分鐘,票價40元/單程、60元/往返。
民族歌舞表演每天三場,時間為9:40、12:00、14:30
大象表演每天三場,時間為11:00、14:30、15:20
   
野象谷交通:

從景洪可乘開往普洱的客車。從昆明可乘開往景洪,猛臘之間客車。

野象谷住宿:

野象谷內設標準客房,配電器,淋浴。另樹上旅館為帶衛生間的簡易客房,客房架在樹上,有高架走廊相連接,是觀察野象活動,融入大自然的理想住所,住大樹旅館請備手電照明。

 

Post 雲南景點介紹:西雙版納野象谷景區 to digg. Post 雲南景點介紹:西雙版納野象谷景區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824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