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2:01:48  Category: 西藏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西藏自助遊-西藏住宿全功略

  拉薩和日喀則、江孜、那曲、林芝八一、山南澤當等大中城市都有比較好的星級賓館,其條件和服務水準都可以使絕大多數旅遊者滿意,當然,價格也會另人刮目相看。在這些地方還有些別具特色的小旅館很受旅遊者的歡迎,比如說拉薩的八郎學旅館已經成為世界“十大山地旅館”之一。   其它各個縣城都有自己的招待所,但是條件也就限於能向你提供一間雨天不會漏水的房屋和一張堅實的床鋪,不要對它們的衛生條件寄予太高的期望。價錢多在20-30之間,你可以試著還還價。一般旅遊者有興趣的阿里、林芝一線很多區(比鎮還小)也有招待所,主要是提供給過路的長途貨運司機的。條件,也就是比帳篷強點,當然恐怕還沒帳篷乾淨,價格上也差不多20-30左右。
  
  另外,在西藏的很多地方的招待所裡,拉客人的司機是不用住宿費的,所以在進酒店(或招待所)的時候要和服務員問清楚。
  
  很顯然,如果你旅行的範圍僅限於大城市,比如拉薩、日喀則、江孜、澤當這些地方,睡袋並不是有很大的用途,因為這幾個城市旅遊的設施,酒店都比較好,但是如果出了上面幾個地方,睡袋還是西藏旅行必須的裝備之一。在通常條件的野外路線裡,比如遊客多去的阿里,一個1.5公斤的鴨絨睡袋基本已經夠用。很多的招待所都能夠提供一間房子、床和不太乾淨的被子,如果是七、八月西藏最暖和的季節,對睡袋的要求並不算很嚴格。由於道路和車輛的故障問題,你很可能要借宿在沿途的老百姓家裡,而有些地方能提供給旅行者的只有一間空空蕩蕩的石頭房子。如果是租車旅行,防潮墊應該並不算是個很大的負擔,還是應該帶上。
Post 西藏自助遊-西藏住宿全功略 to digg. Post 西藏自助遊-西藏住宿全功略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7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