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5:34:13  Category: 優秀攝影作品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公益攝影:雨崩小學

攝影作者語:雨崩,這裡是一個世外桃源,因其神似1933年英國著名小說家詹姆斯·希爾頓在小說《失去的地平線》中描寫的“香格里拉”而備受關注,素有“不去天堂,就去雨崩”的說法。這裡的村民現在因旅遊業的發展而變得比較富有,可是教育比較缺乏,整個小學只有9名學生,要保護好這一塊最後的淨土需要教育來提高本地人的一種保護意識。

雨崩村的孩子們向我演示他們心愛的玩具

雨崩村的孩子們向我演示他們心愛的玩具

雨崩村的孩子

雨崩村的孩子

雨崩小學

雨崩小學

阿茸老師

這是阿茸老師。阿茸老師說他這輩子就在這裡了,另一個支教的老師因家裡有事回去了,沒有見到,可我看到了支教老師的教案,很漂亮的一手字。阿茸老師告訴我:這裡非常需要人來支教(哪怕是一年也好),師範學院畢業的最好,其他院校的也可以,希望我能替他向大家表達這個心願。如果哪位朋友願去雨崩小學支教,可以與阿茸老師聯繫:電話:0887-8411189郵編:674502手機:13988725651地址:雲南省迪慶州德欽縣雲嶺鄉西當村雨崩上社向阿茸老師致以崇高的敬禮!

做鬼臉的學生

做鬼臉的學生

雨崩村的孩子們

雨崩村的孩子們

雨崩村的孩子

雨崩村的孩子

雨崩村的孩子

雨崩村的孩子

雨崩村的孩子

雨崩村的孩子

這篇作品並不是主要用來參賽的,
而是希望借助這個平台為雨崩小學尋找到願意去雨崩小學支教的老師!

攝影作者:王洪先生(四川)
聲明:未經作者本人許可,不得轉載使用圖片

Post 公益攝影:雨崩小學 to digg. Post 公益攝影:雨崩小學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69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