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3:14:56  Category: 網路雜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iPhone來了!


一名iPhone 迷說:“我已經為此排隊等了五天了,我的勝利就要到來。我想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交完錢,打開盒子,向全世界炫耀我的iPhone !”

美國蘋果公司推出的iPhone 於6月29日終於在千呼萬喚中登場,也讓苦苦等待良久的全美蘋果迷們為此歡呼雀躍。儘管過去一周紐約連續三天出現九十華氏的高溫,接著又連降豪雨加上閃電,這還是無法阻擋眾多iPhone 迷們排隊購買的熱情。很多人在分別位於紐約第五大道和蘇活區的兩家蘋果專賣店外安營紮寨,風雨無阻地排隊等候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

  中新社報道,之前蘋果公司在全美各主要媒體鋪天蓋地做了長達半年的廣告宣傳,也頻頻成為全美各大新聞、科技網站熱門討論的話題。iPhone 的設計草樣最早於今年一月份被曝光。

  iPhone 選在全美各大城市的蘋果專賣店和AT&T 通訊公司的授權店內銷售。由於正式發售時間定為全美各時區的週五當晚六時整,東部地區的iPhone 迷們則搶先一步,可以最先擁有這一科技時尚小玩意兒。

  其實在位於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的蘋果專賣店,從本週一就已經有消費者開始排隊等候,多數為年輕人。很多人帶上自己的寵物狗、一把折疊椅、一張毛毯以及滿腔的期待與熱情開始排隊等候。到週五正式發售的最後幾個小時裡,排隊的人數已達到數百人。長長的隊伍已經圍繞附近的一個街區包抄了一圈。很多紐約年輕人由於正好放暑假,幾個人相約輪流排隊,並做起了代人排隊的生意。 

  十七歲的小伙子費特蒙說,他就是為一名華爾街的白領排隊,為此對方支付給他的小費比iPhone 還貴。“我用排隊掙來的錢就可以買部iPhone 了,他和我都划算。”他得意地說。

  而在紐約蘇活區的另一家蘋果店外,有一群紐約當地的大學生排在人群的最前方。他們計劃將搶先購得的iPhone 在ebay 網站上拍賣,並把所得款項捐獻給非洲艾滋病的病童。

  不過也不是任何人都能夠理解美國這種排隊文化中透露出的癡迷與狂熱,一名匆匆走過的外國遊客說道:“他們在幹嘛?據說他們被日曬雨淋,就為了一個白色的小玩意兒?我看他們有點髒兮兮,也有點瘋狂、有點傻。”

  iPhone 具有手機、iPod多媒體播放和無線上網功能,可謂手機、iPod 和電腦的三合一。其巨大的三點五英吋的觸摸式屏幕,可謂是手機中的“革命性”設計。

  北美地區的銷售價格定為4G儲存容量的型號499美元,8G儲存容量的型號599美元。同時消費者需要和全美獨家代理的AT&T 通訊公司簽訂兩年的手機合約。

  蘋果公司預計到明年在全球銷售出一千萬部iPhone ,大約佔據全球手機市場的百分之一。iPhone 預計今年晚些時候在歐洲銷售,明年在亞洲登陸市場。

 

 

 

 

 

 

 

相關報道:

    iPhone上市數小時 遭發燒友解剖

    美國消費電子公司蘋果(Apple)花費逾六個月時間打造出iPhone手機,但好奇的機件發燒友只需幾分鐘就可把一部手機完全拆解。

  《東方早報》報道,iPhone集合了手機、網絡瀏覽器和音樂播放器的功能。在i-Phone手機6月29日開始出售後僅數小時,發燒友就迫不及待去探尋出這部手機的結構組成,圖片和拆卸手機的視頻就出現在互聯網上。

  公佈出的信息不僅限於學術探討。蘋果拒不透露有關iPhone部件供應商的信息,因此“拆解”其產品受到投資人的密切關注,他們期待瞭解內情,以便投注自己的籌碼。

  以過去經驗而言,如有言論稱某公司出品的某個部件用於蘋果熱銷的ipod音樂播放器,足以使該公司的股價上漲。

  “蘋果每次發佈新產品,發燒趨勢和利益都呈現步步升級局面。”市場研究機構iSuppli分析師拉斯威樂(AndrewRassweiler)表示。

  拉斯威樂及其iSuppli團隊上週末加緊趕工,將iPhone徹底解剖,期待推出一份報告估算出每個部件的成本,借此分析出蘋果每部iPhone手機成本的關鍵數據。

  有人以如外科醫生的精巧技藝將該款手機徹底解剖,而另有人採用蠻力方式,激起粉絲族的強烈不滿,卻贏得熱衷抵制該產品人士的好評。

  蘋果公司6月29日向市場推出iPhone手機以來,第一個週末便在蘋果和美國電話電報公司店舖售出了約52.5萬部iPhone手機。據稱,美國西岸有一半的蘋果公司店舖在銷售iPhone首日便被搶購一空。市場預計第一個週末iPhone的銷量約為50萬部。


   iPhone預售 蘋果迷露宿街頭買“首”機

   美國iPhone 28日傍晚6時才開售,但美國各地早已出現搶購人排長龍現象,在紐約市曼克頓區第五大道的蘋果商店外,更有大批蘋果迷冒著攝氏32度以上的高溫排隊,期盼可搶第一機。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排頭位的帕加在25日清早5時便到場開始排隊。他今年43歲,家在長島,是一位退休公路維修人員。為了成為第五大道蘋果商店第一位購買iPhone的客人,他當然做足準備,包括自備食水、替換衣物及露營工具等。

  帕加說,他並不熟悉電腦,甚至連一部iPod也沒有,但最愛的是音樂及不斷推陳出新的手機,所以不惜露宿街頭,輪購心頭好。他指出,只需指尖輕觸iPhone屏幕,便可聽音樂、接電話,還可上網,相當方便。

  帕加並不孤獨,直到26日下午2時,有三名蘋果迷相繼排在柏加的後面。排在第四位的24歲女學生羅德裡格斯是紐約市布朗克斯區居民,她希望可買到兩部iPhone,一部自用,另一部送給妹妹作為生日禮物。

  不過,蘋果商店不同代表對限購數量的問題各有各答。有些說有設限,限購數量有待決定;有些則表示沒有設限。

  在洛杉磯,軟件工程師埃爾沙裡夫為迎接iPhone來臨,做足周全準備,首先在23日從T-Mobile轉用AT&T,因為iPhone只能配合AT&T的無線通訊服務使用,然後會在27日晚帶備露營工具到家中附近的蘋果商店實地觀察,如果有人龍才加入輪候行列。

  iPhone開售前,有關iPhone的傳聞亦不時傳出,例如一批一批的iPhone在武裝保安人員保護下,陸續運到各蘋果商店及AT&T商店

   費城市長排隊搶購iPhone 

   蘋果iPhone手機已於美國時間29日下午6點正式首發。出乎意料的是,為了搶到一部iPhone手機,費城市長約翰·斯崔特(John Street)親自前來排隊。

  賽迪網提供,6月29日下午6點,iPhone手機在162家蘋果專賣店和1800家AT&T專賣店正式推出。在29日凌晨3點就趕來排隊的Len Edgerly表示:“我喜歡新鮮玩意,iPhone是這麼多年我見過的最新鮮的東西。” 

  為了給iPhone手機打氣,蘋果聯合創始人Steve Wozniak下午4點就來到了加州Santa Clara蘋果專賣店,幫助維護排隊秩序。

  據費城當地媒體報道,費城市長斯崔特也在當地的一家AT&T 授權店排隊等iPhone ,結果一名二十歲出頭的路人質問他道:“你怎麼可以在這排隊,卻不管全市發生的兩百多起謀殺案件?”

  當天稍後這名市長叫自己的助手幫他佔位,又回市府繼續辦公。斯崔特對此解釋,有了iPhone 就不需要再坐在辦公室裡指導市府的工作,而可以移動辦公,更全方位地為民眾服務。

  斯崔特說:“我在這裡也算是工作,我們不能只坐在政府辦公大樓內來管理城市事務。”他還表示,對新技術比較感興趣,而iPhone給他提供了一個走出辦公室的機會。


    62歲粉絲搶購iPhone 老婆直呼瘋了 

    國外媒體報道,蘋果公司的iPhone在美國引發了排隊搶購狂潮,許多人兩三天前就開始在蘋果和AT&T的專賣店前安營紮寨。一位62歲的蘋果粉絲排隊購買iPhone,他的妻子認為他“瘋了”。

  科技資訊網提供,克裡斯蒂·古德森是個挪威人,日前他坐飛機從挪威飛往紐約,準備成為iPhone的第一批消費者。古德森表示,29日是他一生中最好的日子。他說:“這是一個夢想成真的日子,聖誕節,生日,新年全部集中到了一起。”幸運的是,古德森只排了12小時,就買到了自己心儀的iPhone。古德森說:“我是一個蘋果迷,我買《指環王》排了十個小時,不過那根本無法和iPhone相比。”

  在芝加哥,阿爾伯特·利文斯通28日晚上就開始排隊購買iPhone,他的妻子認為他“瘋了”。利文斯通說:“這是最新的玩意兒,我已經62歲了,沒有更多的時間玩新鮮玩意兒了。”利文斯通找了另外一個好友、50歲的馬克·史蒂文森一起排隊,兩人還在專賣店對面的酒店租了一個房間,兩人輪流休息。

  這一次AT&T和蘋果限定每人只能購買兩部iPhone,但是41歲的格蘭特·約翰森卻有幸買到了三部。他在紐約的第五大道排隊,最後請他前面的女孩多買了一部。約翰森說:“我自己用一部,其他兩部都賣掉,我準備喊價1200美元。” 約翰森已經排了25個小時,他說:“我已經一天半沒有睡覺了,我需要美美的洗一個澡。”

  50歲的詹姆斯·布德29日凌晨也加入了搶購iPhone的隊伍中。他準備買兩部,一部自己用,另外一部給95歲的祖母,他認為iPhone非常簡單、易用,很適合他年邁的祖母。

  在西部加州的胡桃灣,十幾個大學生27凌晨就開始在蘋果公司的專賣店門口,他們的計劃是搶購之後立刻拿到一家名叫iwait的網站高價轉讓。活動組織者、18歲的喬什·梅表示:“我們都已筋疲力盡,連話都說不出來了,不過我們還要堅持。”

  有意思的是,平日裡一張嚴肅面孔的投資銀行花旗集團在日前的一份報告中教授客戶如果搶購到iPhone手機,他們提供的建議竟然是:“立刻叫公司裡最新來、最年輕的員工去排隊。” 


    iPhone上了CNN諷刺漫畫

    據驅動之家提供,iPhone已經成為最近關注的重頭戲,CNN政治版漫畫破天荒頭一次以手機為主題製作有關作品。

  1.iPhone被摔——目前記錄在案的第一起iPhone摔機事件已經發生,一名黑人小伙在路上迫不及待打開新iPhone盒子的時候,不慎將iPhone摔下,好在沒有發生任何慘劇,iPhone抗摔性能良好。

  2.iPhone固件被“挖”——iPhone固件ROM已經成功被首批hacker“挖出”並公佈網上,期待高手破解,除了解除AT&T限制外,還有不少人有意將iPhone固件燒錄到其他手機上使用。

  3.沒賣完——與遊戲主機的搶購一空情況不同,iPhone首發供貨充足,依然有不少AT&T營業廳留有存貨,蘋果也開始支持iPhone網上定購業務。想要“囤iPhone”大賺一筆的人們可能應該考慮及時清倉割肉了。

  4.CNN幽默漫畫——CNN政治版漫畫破天荒頭一次以手機為主題製作,你可以看到富家豪放女Paris Hilton的iPhone諷刺漫畫。


CNN幽默漫畫

 


CNN幽默漫畫

Post iPhone來了! to digg. Post iPhone來了!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687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