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0:45:27  Category: 優秀攝影作品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作品:2007年美國國家地理優秀攝影圖片展


2月7日 愛茲查山省立公園 加拿大 1981年

加拿大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西北部愛茲查山省立公園內佔地23萬公頃的火山岩披上了白雪。這個公園是由距今1萬至400萬年期間的火山噴發形成的,公園中有許多火山噴發的痕跡。

 


2月8日 曼諾比爾 威爾士 1985年

 一隻小鳥在英國威爾士地區曼諾比爾城堡上空飛翔。在12世紀時該城堡時防禦工事,有大門兩個瞭望塔以及防禦城牆,它在中世紀從來未受到過攻擊,因此,至今保存完好。

 


2月9日 凱斯泰克國家園林 路易斯安娜 1994年

在路易斯安娜的凱斯泰克國家森林中,一片落葉別在石頭和流水中間。242812公頃的林地,處處聳立著闊葉松林,似乎沒有盡頭,這裡是瀕危的紅帽啄木鳥的家園,這些啄木鳥把它們築巢的樹幹上塗上白色。

 


2月10日 阿曼 1992年

這是阿曼橙色的晚霞映襯下的電線桿和石油鑽機。阿曼曾一度被認為是阿拉伯半島落後的地區,1970年,阿曼只有6英里(3公里)的公路。從1967年開始,石油的生產迅速使這個300萬人口的國家變得難以想像的繁榮。

 


2月11日 日本白馬縣附近 1984年

戶隱神社位於日本白馬縣附近的高山上,厚厚的積雪覆蓋了戶隱神社。該神社位於永野地區,1998年冬奧會的舉辦地。

 


2月12日 普瑞米斯 埃及 1976年

聖安東尼修道院位於乾燥的紅海山脈之中,始建於公元356年,作為基督教修道院歷史悠久,現在為埃及當地人專用。這裡依靠春天的降水才得以生存,修道院建立了一個自給自足的村莊,灌溉的花園、麵包房、和教堂。

 


2月13日 巴突羅姆島 厄瓜多爾 1986年

巴突羅姆島的巨石峰褶皺的地表呈現出火山岩漿冷卻後的波紋。殘存的火山噴發的錐形岩漿灰被腐蝕成這種樣子。岩漿灰是近海火山噴發的結果,最終將成為大自然的歷史遺跡。

 


2月14日 都本多福 蘇黎世 瑞士 1984年

在瑞士沙坦巧克力公司,一排排糖果塗上巧克力糖衣。巧克力是用可可樹的種子製成的,可可是探險家亨納·考奇於1528年帶回歐洲的。考奇在覲見了阿茲特克皇帝後,被邀請品嚐這種不同尋常的植物——可可,他一杯接一杯地從一次性的金盃中品嚐這微辣的棕色液體。

 


2月15日 Loango自然公園 加蓬 2004年

 一小群森林水牛到Loango自然公園空曠的岸邊覓食。當人類進入自然公園開始開採各種熱帶植物後,水牛和大象被迫走出森林到空曠的地方覓食。

 


2月16日 科希策 斯洛伐克1993年

斯洛伐克第二大城市科希策的煉鋼廠裡冒出滾滾濃煙。1993年,斯洛伐克和捷克分別獨立後。如今匈牙利人、吉普賽人、波蘭人和斯洛伐克人混雜生活在科希策市。

圖片出自:美國國家地理雜誌  本頁面圖片僅供欣賞,
圖片版權屬National Geographic 及作者本人所有

Post 攝影作品:2007年美國國家地理優秀攝影圖片展 to digg. Post 攝影作品:2007年美國國家地理優秀攝影圖片展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67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