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7:50:39  Category: 精彩網摘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奢侈的創意:租架米格戰機去兜風

有錢能幹什麼?買豪宅配名車打高爾夫?這些當然是權利,只不過未免有些落伍了。幾十年來,我們的花錢方式已經發生了重大改變,一個“體驗經濟”的時代已經來臨。以英國為例,現在的人們,不再熱衷於購買奢侈的衣飾居所,而更重視“無人能及”的體驗。於是人們上太空、駕“米格”、開私人專場演唱會……即使為剎那的輝煌、幾小時的刺激而花錢如流水,也不皺眉頭地喊一聲:值! 開“協和”帶著老媽去兜風

特雷弗·比特是英國廣告界赫赫有名的創意人物,曾策劃了許多聞名遐邇又頗有爭議的廣告文案,例如英國著名的服裝品牌FCUK。不過比特並不喜歡用物質來證明自己的成功,他喜歡花一大筆錢去租賃“米格”戰機來開,或者用一架超音速飛機載著母親兜風。

他說:“錢就應該這樣花。我不能理解為何有的人賺了點錢就急匆匆地買輛保時捷,真是金錢和汽車史上的悲哀。”

在這方面,比特並非少數派。即使對於普通人來說,物質需求也不像以前那麼強烈了。相比之下,我們可能更樂於選擇跑步、按摩、乘熱氣球或者參加由“米其林”大廚舉辦的培訓班——這就是所謂的“體驗經濟”時代。這代表我們已告別物質匱乏時代,基本需求得到了滿足。

英國人的收入自上世紀80年代以來已翻了一番。在這種背景下,人們開始考慮如何花錢享受更多的樂趣,對於換新車或電視等奢侈品的興趣越來越少,開始把越來越多的錢花在咖啡館、旅館、飯店和體育俱樂部以及主題公園裡。

英國零售業咨詢公司Verdict的分析師尼克指出,“在過去十年裡,人們在零售商品上的消費比例不斷降低。越來越多的錢被用於飯館、休閒、旅行以及通訊方面。”

出自:鳳凰時尚論壇
Post 奢侈的創意:租架米格戰機去兜風 to digg. Post 奢侈的創意:租架米格戰機去兜風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66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