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3:37:31  Category: 中國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中國風光:鏡泊湖瀑布

鏡泊湖瀑布是中國最大、緯度最高的火山瀑布,它位於黑龍江省寧安縣西南,又稱吊水樓瀑布。7、8、9月是遊覽鏡泊湖瀑布最佳的時節,可以觀賞到碧玉妝成的鏡泊湖以及罕見的地下森林。當南方正在忍受38℃高溫的時候,這裡卻僅有17℃左右,一片清涼世界讓人心馳神往。 

鏡泊湖
圖片:牡丹江鏡泊湖瀑布風光


圖片:牡丹江鏡泊湖瀑布風光

 

>
圖片:牡丹江鏡泊湖瀑布風光

 


圖片:牡丹江鏡泊湖瀑布風光

 


圖片:鏡泊湖的吊水樓瀑布

 


圖片:鏡泊湖的吊水樓瀑布

 


圖片:鏡泊湖的吊水樓瀑布


鏡泊湖瀑布:似蛟龍飛流直下 

瀑布其上是明鏡高懸的鏡泊湖,百里長湖綿延,如完美無暇的洗璧。北湖口,八方湖水匯聚,驀然跌下,數里外即可聽到其轟雷之聲。站在觀瀑亭,被滿天飛灑的團團水霧包圍,眼前彷彿兩條翻騰的蛟龍飛過,讓人聯想到當火山連續5次噴薄,將牡丹江攔腰截斷的恢宏場面。 

寧靜致遠的鏡泊湖無論是在晨曦斜陽裡,還是在清輝如練的月夜中都顯得如此從容,水波不興。星夜之下,湖水、瀑布和周圍的山島就像姐妹們在交頭接耳、互訴衷腸。 

地下森林:火山口獨有景觀 

因火山口陷落凹入地面,從火山口四周巖牆上觀看,火山口中生長的森林就像生長在腳底下一般。俯視地下森林,只見百丈深壑之中,巖壁嶙峋,青苔遍附,荊棘叢生。這種獨特的地下森林景觀,除吊水樓瀑布附近一帶的火山口以外,在其它火山口甚為罕見。地下森林之內,暗藏著鷹、雕、杜鵑、棒錘鳥等百餘種飛禽,和東北虎、金錢豹、野豬、黑熊、馬鹿、獐子、狍子等數十種走獸,令人不禁聯想到《魔戒》和《侏羅紀公園》裡龐然大物出沒的絕密山谷。

      鏡泊湖旅遊指南 

  • 行:從哈爾濱乘高速列車到牡丹江,僅需四個半小時。之後轉乘汽車到景區中心鏡泊山莊,約需兩個半小時。 
  • 住:比較高級的賓館有鏡泊湖賓館、鏡泊山莊、抱月灣賓館;中檔的有杏花村客店、湖光閣客店等。 
  • 食:在鏡泊湖瀑布附近的朝鮮民俗村可享受到一頓朝鮮族特色美宴。湖鯽魚不可不嘗。

 

Post 中國風光:鏡泊湖瀑布 to digg. Post 中國風光:鏡泊湖瀑布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65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