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03:35:37  Category: 世界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片:韓國總統府-青瓦台 Chong Wa Dae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圖片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圖片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圖片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圖片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圖片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圖片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圖片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圖片

      青瓦台(Chong Wa Dae)是韓國總統府,坐落在首爾市西北部,面向景福宮,背靠北獄山和仁旺山,是韓國政治中心。青瓦台是在古代建築景武台的基礎上修建的,最顯著的特徵就是它的青瓦。青瓦台共有15萬塊青瓦,每塊都能使用100年以上。
         
     青瓦台由位於中央的主樓、迎賓館、綠地園、無窮花花園、七宮等組成。所有建築都是按照韓國傳統建築模式建造。主樓右側是春秋館,房頂是是用傳統的陶瓦做成的,用作總統招見記者。主樓左側是迎賓館,用來接待外賓。 

    青瓦台曲折的小路從景福宮一直延伸到青瓦台,小路左側是景福宮的石牆,右側是美術館和高層建築,是有名的散步之道。青瓦台附近集中著公園、美術館、美食街和可觀賞夜景的飯店。還有一個專門做疙瘩湯的小店,是這裡最有名的小吃。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世宗路  
交通:1.地鐵--乘地鐵3號線到景福宮站下,從4號出口出來,再走10分鐘就到了。2.汽車--韓國日報社對面車站:162,272,406,704,0015,7022,7023,7025;景福宮車站:0015,0212,  1012,1020 7012,7020,7025;小區汽車:2路,11路;殘疾人與老弱者可免費乘坐9路汽車,在鍾路區廳或韓國日報社下車。 
開放時間: 10:00、11:00、14:00和15:00 
(每週一、週六、週日及法定節假日不開放);每月第四個週六面向50人以下的個人及家庭遊客 。

現在,青瓦台主樓為韓國總統官邸,有總統辦公室、接見廳、會議室、居室,配樓有秘書室、警護室和迎賓樓等。

聲明:本頁面內圖片僅供欣賞  圖片版權屬作者本人所有 

Post 圖片:韓國總統府-青瓦台 Chong Wa Dae to digg. Post 圖片:韓國總統府-青瓦台 Chong Wa Dae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60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