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8:42:41  Category: 優秀攝影作品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圖片:孩子的眼睛裡找得到天堂


圖片:2003年10月12日,在加沙地帶南部一難民營,一名巴勒斯坦兒童躲在被以軍炸毀的家園裡向外張望,他的眼中充滿了驚恐。2003年,在遙遠的中東地區,衝突一直未曾停止,不斷的爆炸、轟炸和自殺式襲擊,帶給平民,尤其是兒童無盡的傷痛。 

  印度詩人泰戈爾的著名詩句:「孩子的眼睛裡找得到天堂」。世間最美好的一切都繫於那雙純真的眼睛。

  然而在2003年,綿綿戰火、流血衝突、恐怖襲擊和自然災難,這一切使得孩子們純真的眼睛裡充滿憂傷與迷惘。但無論如何,讓孩子們弱小身軀和稚嫩心靈得到撫慰健康成長是一切善良人的夢想。但願在不久的將來,夢想變成現實,各種膚色的孩子都在和平天空下呼吸與成長,那將是一個如童話般美麗的世界。 

 孩子是無罪的,世界上沒有一個孩子自願來到這個世上。我們將他們帶到地球上,是想讓他們看看天上的太陽,看看這世界的美好,不是讓他們目睹野蠻和殘暴,更不是讓他們柔弱的心靈去歷經生死別離。 
   
 孩子的眼睛是最純真無瑕的,願戰爭和暴力不再讓它們蒙上哀愁,願飢餓和貧病不再使它們絕望,願成人世界的紛擾不再令它們日漸冷漠,願鮮花和微笑綻放在它們心靈深處……

 


圖片:2003年10月24日,一名巴勒斯坦兒童躲在人縫裡觀看一名被殺巴勒斯坦男子的葬禮。  




2003年11月12日,在伊拉克小城巴古巴,一名伊拉克兒童和他的母親驚恐地注視著在黎明時分闖入家中進行搜捕的美軍士兵。伊拉克戰爭是2003年國際社會最重大的事件之一。戰爭給這個古老國家帶來深重苦難。 




2003年3月27日,在伊拉克巴士拉城外,一名伊拉克女孩驚恐地注視背槍的美軍士兵。伊拉克戰爭是2003年國際社會最重大的事件之一。


 


2003年7月31日,一名利比裡亞兒童在蒙羅維亞一處醫療中心等待治療。自從1989年12月利比裡亞陷入內戰,多年來戰亂不斷,造成幾十萬人喪生,上百萬人流離失所。




2003年5月27日,在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一名兒童在家人帶領下躲避餘震。2003年5月21日,阿爾及利亞北部地區發生的裡氏6.2級地震,造成2200多人死亡,11400多人受傷,20萬人無家可歸。2003年,亞洲、非洲地震頻繁,造成重大的人員和財產損失。 




2003年9月10日晚,一些兒童參加在美國華盛頓國會山前舉行燭光祈禱集會,紀念「9·11」恐怖襲擊事件兩週年,呼籲世界各民族互相團結,實現和平。 




2003年10月12日,印尼巴厘島庫達海灘,一個小女孩與自己心愛的小狗一起追逐嬉戲。庫達海灘是巴厘島的著名旅遊景點,但去年同一天,這裡曾發生一起造成200多人死亡的爆炸案。經歷過那場慘劇之後,那裡的人們更加珍惜和平與安寧的生活。




2003年11月11日,深秋的巴黎,落黃滿地,一名法國兒童抱著皮球在公園裡玩耍,盡享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




2003年4月11日,幾名阿富汗兒童在首都喀布爾一處花園的鮮花和綠草間玩耍。戰爭的基本結束使這裡的人民走向安定的生活。 

Post 攝影圖片:孩子的眼睛裡找得到天堂 to digg. Post 攝影圖片:孩子的眼睛裡找得到天堂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58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