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6:49:28  Category: 優秀攝影作品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攝影圖片:今日世界之世界讀書日(4月23日)


圖片:2007年4月23日  西班牙  懸起的藍色激賞。

 


圖片:2007年4月23日  瑞士  世界讀書日。插上知識的羽翼。 

 


圖片:2007年4月23日 哥倫比亞   波哥大的孩子們“裝”著在看書。

 


圖片:2007年4月23日  哥倫比亞  人小書大。 

 


圖片;2007年4月23日  西班牙   容我扯下有趣的書本,將它帶走。

 


圖片:2007年4月23日  西班牙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圖片:2007年4月23日  西班牙  都市的忙碌讓人們與書本漸相遠離。

出自:星島新聞 聲明:圖片版權屬作者本人所有

       4月23日世界讀書日的由來

  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在1972年向全世界發出“走向閱讀社會”的召喚,要求社會成員人人讀書,圖書成為生活的必需品,讀書成為每個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995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佈4月23日為“世界讀書日”。這一天是作家塞萬提斯和英國著名作家莎士比亞的辭世紀念日。據資料表明,自“世界讀書日”宣佈以來,已有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參與此項活動。在每年的4月23日,各國把讀書的宣傳活動變成一場熱熱
鬧鬧的歡樂節慶。

Post 攝影圖片:今日世界之世界讀書日(4月23日) to digg. Post 攝影圖片:今日世界之世界讀書日(4月23日)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58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