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14:08  Category: 世界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風光圖片:毛里求斯 新婚蜜月度假聖地

毛里求斯風光圖片整個海島是一塊碧綠的翡翠,被周邊一層淺綠色的水晶體包圍,而這層水晶體之外,蔚藍色的印度洋給它繡上了一圈白絲緞般閃亮的花邊——在歐洲人眼中,毛里求斯是一個夢幻般的地方,而他們來毛里求斯的目的通常都會很明確,那就是度蜜月,所以,他們把毛里求斯直接叫做“蜜月島”。

  在毛里求斯,推薦情人們入住那間“風水酒店”,坐落在島的最北端,它的設計最為特別,對於情人們也最有意義。

  首先,它是全島唯一一家有自己的直升機的酒店,客人們可以在預訂酒店房間的時候同時預訂直升機的機場接送。想想看,經過長時間無聊的旅行,一下飛機,等待著你們的竟然是一駕直升飛機,她該是怎樣的驚喜。

毛里求斯風光圖片
圖片:毛里求斯風光(1)

 

毛里求斯風光圖片
圖片:毛里求斯風光(2)

 

  其次,雖然毛里求斯是法國文化濃郁的一個地方,但是這間“風水酒店”卻是浸透著濃郁的東方氣息,它居然是用中國傳統文化中的“風水”作為設計概念的,有著金、木、水、火、土5種房型;對於來自國內的遊客來說,馬上就有一種與生俱來的親切感。很神奇的是,風水酒店自從開業以來就一直爆滿,有的時候房間甚至需要提前數月預訂;而那些希望自己的愛情天長地久的情侶們,都會喜歡住在這裡,為自己的幸福期盼一個未來。

毛里求斯風光圖片
圖片:毛里求斯風光(3)

 

毛里求斯風光圖片
圖片:毛里求斯風光(4)

  一艘帆船——租一艘帆船出海,這是毛里求斯最常見的遊玩方式,也是最地道的生活方式。對於當地人來說,他們乘坐帆船出海釣魚,至今這裡仍然保持著深海垂釣最重金槍魚的世界紀錄;而對於情人來說,這是體驗浪漫的絕好機會,船長可以親自駕船到酒店接送你們,路線可以隨心定制。

  一間教堂——因為歐洲人都喜歡來到毛里求斯結婚度蜜月,所以這裡的大多數酒店都會提供給新人們舉辦婚禮的地方,一些比較好的酒店裡,甚至會擁有自己的教堂。你大可以向酒店預訂教堂,舉辦一場法式婚禮,酒店會有專門的牧師為你們祝福,給你們註冊成為合法的夫妻。

毛里求斯風光圖片
圖片:毛里求斯風光(5)

 

毛里求斯風光圖片
圖片:毛里求斯風光(6)

 

  旅遊指南:

  對於中國遊客來說,去毛里求斯旅行很容易,因為毛里求斯是為數不多的幾個針對中國遊客實行“免簽證”的國家,只要你在入境時提供了有效回程機票和酒店住宿訂單就可以。

  但是,去毛里求斯,從成都沒有直達航班,最方便的途徑是從香港轉機。毛里求斯航空在香港有辦事處,而且,他們還提供在毛里求斯的酒店預訂、“機票加酒店”的旅遊套餐。

  在成都,也有很多旅遊公司推出了毛里求斯的自由行線路,一般來說,不包括成都至香港段的往返機票,在毛里求斯一周的行程,平日裡費用大約在10000元多一些。

  出遊提醒:

  毛里求斯雖然是度假天堂,但是那裡人的生活習慣卻很歐洲,晚6點,所有商店都關門,週末人家也要休息。

  毛里求斯與成都的時差是4個小時。當地使用的貨幣是盧比,1美元大約等於32盧比。毛里求斯當地人說法語,但是大多數人英語也沒有問題。


圖片:毛里求斯地圖


關於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共和國(Republic of Mauritius)位於印度洋西南部,東經57°35',南緯20°15'。國土面積2,040平方公里(包括屬島),本島面積1,865平方公里,屬島總面積175平方公里,包括羅德裡格島、阿加萊加群島、聖布蘭登群島、查戈斯群島和特羅姆蘭島等。毛里求斯距非洲大陸東海岸2,200公里,距馬達加斯加島約800公里,距留尼旺約160公里,距澳大利亞約4,827公里。海岸線長217公里。毛里求斯島由火山爆發形成,淺海為珊瑚礁環繞。沿海為平原;中部為高原,包括大港山脈、黑河山脈和莫卡山脈,平均高度600米。

 毛里求斯屬亞熱帶海洋性氣候。全年分夏、冬兩季,11月至次年4月為夏季;5月至10月為冬季(涼季)。年平均氣溫,沿海地區25℃,中央高原20℃。毛里求斯雨量較充沛,夏季雨量多於冬季。全島雨量不均,年平均降雨量:中部高原為5,080毫米,西海岸1,010毫米,東海岸1,900毫米。一般每年有一次較強颱風登陸,出現在每年12月至次年3月間。

關於毛里求斯簽證最新信息本信息來自中國外交部網站 鏈接

 據毛里求斯駐華使館告,今後,持有往返日期明確的有效機票、在毛停留期間有足夠花銷並有能力回國的中國公民赴毛里求斯旅遊或進行商務訪問,可在毛里求斯機場入境時辦理停留期不超過60天的落地簽證。申請停留期為2至6個月的旅遊簽證或停留期為2至3個月的商務簽證的中國公民需在毛里求斯駐華使館申請簽證。應毛里求斯社會文化部門邀請赴毛進行社會文化活動需申請停留期為1個月的社會簽證的中國公民也需在毛駐華使館申請簽證。另外,赴毛里求斯進行宗教活動或任職、留學的簽證申請人需在入境前獲得毛移民部門的許可。 


相關實用信息:

毛里求斯旅遊促進局
Mauritius Tourism Promotion Authority
地址:11th Floor, Air Mauritius Center, John Kennedy Street, Port Louis, Mauritius
電話:(230) 210 1545  傳真:(230) 212 5142  電郵:mtpa@intnet.mu

毛里求斯旅行社聯繫方式:

利華旅行社 Atom Travel Service Ltd
地址:Atom House, 16 Royal Street, Port Louis, Mauritius
電話:(230)212 1136 傳真:(230)212 0555  電郵:atom@intnet.mu

海天旅行社 Oceania Service
地址:40 Cr Jummah Mosque & Remyollier, Port Louis, Mauritius
電話:(230)240 8886 傳真:(230)241 9968  電郵:oceania@intnet.mu

國際航空旅行社 Air International (Travel Agents & Tour Operators)
地址:Sir Celicourt Antelme Street, Port Louis, Mauritius
電話:(230)208 0101 傳真:(230)212 4189  電郵:aitto@intnet.mu 

毛里求斯航空公司 Air Mauritius
地址:John Kennedy Street, Port Louis, Mauritius
電話:(230)207 7070 傳真:(230)208 8331  電郵:contact@intnet.mu

Waterlily 租車公司 Waterlily Car Hire Co., Ltd
地址:Sir Winston Churchill Street, Curepipe, Mauritius
電話:(230)675 2626 傳真:(230)675 3739

Grand Baie 商務中心
地址:Commercial Center, Super U, Grand Baie
電話:(230)263 0820 傳真:(230)263 1717

相關鏈接


中國駐毛里求斯大使館
Mauritius Tourism Promotion Authority (毛里求斯官方旅遊局)

Post 風光圖片:毛里求斯 新婚蜜月度假聖地 to digg. Post 風光圖片:毛里求斯 新婚蜜月度假聖地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57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