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2:21:14  Category: 吃喝玩樂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世界之旅:11月份世界各地主題旅遊活動

熱帶聖誕節 Christmas In The Tropics  
時間: 11/11-1/2   地點: 新加坡烏節路
烏節路舉辦全球歷時最長、最絢麗壯觀的亮燈儀式,另舉辦各種音樂會、慶祝活動以及聖誕派對。忙碌了一整年,終於盼到舞動人心、溫馨團圓的聖誕佳節。誰說聖誕節是寒帶地區的專利?新加坡熱帶聖誕節(Christmas in Tropics)將帶您體驗獨一無二的另類享受!烏節路將呈現一片燈海,浪漫至極。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熱帶飄雪,在四季如春的新加坡看著繽紛的雪花緩緩飄落,絕對是畢生難忘的經驗。烏節路舉辦全球歷時最長、最絢麗壯觀的亮燈儀式,另舉辦各種音樂會、慶祝活動以及聖誕派對。忙碌了一整年,終於盼到舞動人心、溫馨團圓的聖誕佳節。誰說聖誕節是寒帶地區的專利?新加坡熱帶聖誕節(Christmas in Tropics)將帶您體驗獨一無二的另類享受!烏節路將呈現一片燈海,浪漫至極。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熱帶飄雪,在四季如春的新加坡看著繽紛的雪花緩緩飄落,絕對是畢生難忘的經驗。

 

那霸壺屋陶器祭典  
時間: 11/23-11/26  地點: 沖繩那霸市  
那霸市壺屋從琉球王朝時代起就是著名的窯洞集中地,壺屋陶器祭典中,將展示陶壺、酒器、沖繩招福獅等各式美麗工藝品,在現場還能購買到比市價便宜2~3成的陶器商品,是陶器愛好者絕不能錯過的大好機會。另外,制陶專家們還將分成紅白兩隊,輪番上陣展開胡屋傳統的手拉壞競技大賽,難得一見的技巧將讓您大開眼界。[ 圖片提供:沖繩觀光會議局]

 

2006香港鼓樂節-鼓王群英會VIII
時間: 11/24-11/25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香港鼓樂節」帶來了台灣龐大打擊樂王國-朱宗慶打擊樂團-的精采表演!樂團的12位團員將於11月來港,為觀眾演繹《第五號鼓樂》、《移動的月光》、《明暗之間》及《點加冠》等樂曲,透過樂聲傳達澎湃洶湧的情感;全場觀眾更會獲贈布郎鼓,好與樂團一起大合奏。


 

廣東旅遊文化節  
時間: 11/24-11/24  地點: 中國廣東省
  
水幕電影、煙花瀑布、花船巡遊...去年廣東首屆旅遊文化節帶來的震撼還未散去,2006廣東國際旅遊文化節籌備的號角就已吹響。據介紹,2006旅遊文化節將在11月24日開幕,主要活動項目將在100項左右,將比去年的活動多出30項左右,旅遊節將呈現更高的國際化水平。 


 

筆供養  
時間: 11/23-11/23  地點: 日本京都市
  
一年一次於京都東福寺塔頭正覺庵(別名︰筆之寺)中舉行的筆供養祭祀典禮,是一項對用舊了的筆表示感謝的供奉活動。在當日午後1時,用布包覆住青竹的尖端,沾上墨汁,以象徵筆;在寺內的筆墓前舉行大護摩供,燃燒奉納且用舊的筆支。 

 

 

2006香港德國啤酒節  
時間: 11/1-11/18  地點: 馬可波羅香港酒店
  
德國啤酒節,每年一度登陸香港,給您送上歡樂時光!?了把這個傳統節日發揚光大,馬哥孛羅香港酒店連續多年舉辦德國啤酒節,展開與眾同歡的戶外嘉年華,把所有與德國有關的道地美食、飲品和音樂表演串聯起來,讓您「狂吃、狂喝、狂玩」,體現德國的豪邁風情。 

 

 

2006新視野藝術節  
時間: 11/1-11/19  地點: 香港
  
東、西方藝術工作者將攜手上演一幕幕精采絕倫的文化匯演,當中包括現代舞蹈、音樂會等; 今年藝術節更呈獻兩個跨國合演的節目,包括李勁松及Khoomii Sound Machine的《蒙古新音》,以及英國修芭娜.嘉亞辛舞團和香港城市當代舞蹈團的《新作品》;樂迷爭相朝聖的?本龍一、同時迷倒美國和日本「OL」的三味線Boyz吉田兄弟等,亦會來港獻藝,勢必掀起撲票熱潮! 

 

 

唐津九日  
時間: 11/2-11/4  地點: 日本佐賀縣唐津市
  
為唐津神社之秋季例行大祭的「唐津九日」,為國家重要無形民俗文化財產;在有前夜祭之稱的「宵曳山」(宵山意指重要祭日前所舉行的小型祭典)中揭開序幕。連續3天,重達1.5噸的14台雄偉曳山大轎,浩浩蕩蕩的遊行於是區內,場面聲勢壯大,吸引許多當地居民和外地觀光客。 

 

 

佐賀熱氣球慶典  
時間: 11/1-11/5  地點: 日本佐賀  
從1978年起,佐賀(Saga)固定會在晚秋11月間舉行熱氣球慶典,屆時整個佐賀天空五彩繽紛,非常趣味且漂亮,今年的第27屆熱氣球慶典,將在11月1日到5日間舉行。九州的熱氣球慶典國際聞名,每年晚秋的熱氣球慶典,至少都會有來自10多個國家、合計100多個熱氣球一起升空,每年吸引遊客將近100萬名。

 

 

Post 世界之旅:11月份世界各地主題旅遊活動 to digg. Post 世界之旅:11月份世界各地主題旅遊活動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42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