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05:25:55  Category: 世界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哈瓦那 ( la habana ) 是古巴政治、經濟、文化和旅遊中心,也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之一,有“加勒比海的明珠”之稱。哈瓦那老城是建築藝術的寶庫,擁有各個時期不同風格的建築,`982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人類文化遺產”。有人口220萬(1998年)。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Plaza de Arma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國會廣場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大教堂廣場(Plaza de Catedral)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大教堂廣場(Plaza de Catedral)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國會廣場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大教堂廣場上的樂團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走在哈瓦那舊城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老式馬車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西班牙殖民時代的城堡,現為古巴國家警署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少女,日落中的Malecón大道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Plaza de Arma,中世紀服飾的貴婦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西班牙使館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何塞·馬蒂機場
中間的酒吧那是古巴最好的朗姆酒Havana club(哈瓦那俱樂部)的廣告。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小巷人聲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Malecón大道
沿著加勒比海的一條大道(Malecón在西班牙語中的意思就是大堤),其實海水的顏色藍的發黑
這張pp是日落時分拍的,所以還不大看得出著名的“加勒比藍”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哈瓦那市政府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國會廣場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可愛的古巴少女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酒店門口的古巴國旗和古巴詩人、革命家何塞·馬蒂的詩句

 


古巴風光圖片:哈瓦那-神學院

 

     古巴實用旅遊指南:

  古巴簡介
  古巴共和國位於加勒比海的西北部,面積110860平方公里。居民多白種人,次為混血種人、黑人等。部分居民信奉天主教,講西班牙語。古巴有7000多公里海岸線和300多個白沙海灘,其中巴拉德羅潔白細沙海灘是世界上著名的八大海灘之一。古巴是世界上最大的蔗糖出口國,號稱“世界糖罐”;也是全球聞名的“哈瓦那雪茄煙”的故鄉。首都哈瓦那,是全國政治、經濟、文化、交通中心,為西印度群島著名良港。

  古巴氣候
  古巴屬溫和亞熱帶草原海島氣候,平均氣溫為25攝氏度。全年分兩季:旱季,11月至次年4月,12月至次年1月受北方冷空氣影響,氣候涼爽,早晚要適當添衣;雨季,5月至10月,一般在下午有短暫陣雨。

  古巴貨幣
  古巴貨幣為比索。外國遊客一律使用美元。不接受旅行支票,可使用信用卡,例如“MASTER”、“VISA”、“CABAL”和“BFI”等。遊客購買古巴產品時可使用比索。

  古巴匯率
  1美元=20比索左右。

  古巴時差
  夏天古巴比中國晚12小時,冬天晚13小時。

  古巴交通
  從中國去古巴旅行,有許多航線通向古巴,即中國有許多航線通向世界各大城市,而古巴民航也到達這些城市,這樣中國和古巴航線相接,或乘他國航線前往也可以。北京通往哈瓦那主要有以下航線:

  北京—莫斯科—哈瓦那;北京—倫敦—哈瓦那;北京—羅馬—哈瓦那;北京—法蘭克福—哈瓦那;北京—巴塞羅那—哈瓦那;北京—馬德里—哈瓦那;北京—巴黎—哈瓦那;北京—柏林—哈瓦那;北京—多倫多—哈瓦那。

  如何申辦古巴簽證
  古巴政府和中國政府簽訂領事協定,對持有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和因公普通護照者,准許在雙方國家入境和出境時免予簽證。只對持因私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其目的地是去古巴,必須辦理簽證手續。

  古巴駐華大使館領事部接待持有普通因私護照的中國公民的申請。辦公時間:每星期一、星期四上午8:30—11:30。
  古巴駐華大使館地址:北京市建國門外秀水南街1號;電話(傳真):010—65326704;
  E-mail:menendez@public.bta.net.cn 。

  申請辦力古巴旅遊簽證手續
  1、 個人申辦由本人親自申請;團體由單位代表持單位介紹信申請;
  2、 申請人持有效護照、照片一張並填寫申請表;
  3、 簽證費為25美元,加急簽證費50美元;
  4、 簽證工作日為一周;加急簽證當天可取;
  5、遊簽證允許在古巴不間斷停留一個月;如需延長旅遊簽證,可在下榻飯店辦理;
  6、旅遊簽證從簽發之日起,有效期6個月;
  7、此簽證只允許個人或團體去古巴使用。

  古巴海關規定

  進關:
  可攜帶免稅烈酒兩瓶、香煙一條、個人用品如首飾、相機、體育用品和漁具。攜入家用電器要出示發票,徵稅100%。不准帶火器,獵槍須經古巴有關當局准許。
  出關:
  可帶價值兩千美元的有發票的雪茄煙,無發票只准帶50支雪茄煙,攜帶藝術品、繪畫、古董出關須經古巴有關當局許可。禁止攜帶國家級保護動物出關。

  古巴健康規定
  只對來自患有地方性黃熱病或霍亂的國家遊客有嚴格的健康規定;在這種情況下,要求出示國際防疫證明書。禁止攜帶該國動植物、天然產品入境。如有相關證件,允許攜帶打過預防針的家畜入境。

 

 

Post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to digg. Post 世界風光:古巴-哈瓦那照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41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