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02:10:03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英國旅遊:英國愛爾蘭一同「飛」出首發團 五大旅行社「嘗鮮」

雖然去年就已開放,但愛爾蘭還是等到英國也成為中國公民出境遊目的地之後,一同“飛”出了首發團。7月19日,由國、中、青、康輝和港中旅國際五大旅行社聯手國航共同組織的愛爾蘭英國首發團將載著60名遊客率先“嘗鮮”。   昨天下午,國旅總社、中旅總社、中青旅、康輝和港中旅國際五大旅行社聯合發佈消息稱,將於7月19日組織北京地區赴愛爾蘭的首發團,人數約為60人,其中普通遊客為40名,每家社8個名額。據悉,目前已經有旅行社名額爆滿。

  據愛爾蘭旅遊局中國首席代表李蔚介紹,首發團行程共9天,其中愛爾蘭4天、英國5天。“首發團會安排很多隆重而富有特色的活動。”據悉,首發團的遊客除將得到證書和小禮物之外,還將被安排遊覽都柏林。首發團費用為17800元。旅行社人士表示,之後的常規團,團費也大致如此。

  事實上,愛爾蘭已於去年9月1日正式對中國開放。旅行社稱,遲遲未正式發旅遊團的原因主要是單一目的地價格較高,遊覽資源不豐富,遊客群體也有限。隨著英國7月15日正式成為中國公民出境遊目的地,這兩個近鄰開始“雙箭齊發”。旅行社紛紛表示,今後兩國連線遊將會成為嶄新的精品歐洲遊線路。另外,英國官方首發團也計劃於7月24日出發,北京和上海各40個名額。分到北京組團社每社約兩個名額,目前已基本收滿。
Post 英國旅遊:英國愛爾蘭一同「飛」出首發團 五大旅行社「嘗鮮」 to digg. Post 英國旅遊:英國愛爾蘭一同「飛」出首發團 五大旅行社「嘗鮮」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4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