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33:52  Category: 網路雜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iPod蘋果全線更新

蘋果9月12日的新品發佈會showtime如約而來,帶給我們的是全新的iPod產品線。鋁制外殼iPod nano 2代  像以前傳聞的一樣,iPod nano 2代改用了類iPod mini的鋁制外殼,並且外殼色彩除了黑色款外增加了和iPod mini一樣的銀、藍、粉、綠4種顏色。

 

  蘋果9月12日的新品發佈會showtime如約而來,帶給我們的是全新的iPod產品線。就總體外形變化來看,蘋果並未給我們帶來如當年iPod nano亮相時的驚喜,基本沿用已有外形,性能上則有所加強,更像是原有產品的全線改進版。

  30和80GB支持視頻播放的iPod

  對於這次發佈的30GB和80GB版iPod,蘋果官方仍稱之為iPod 5代。比起原有產品,增加了80GB容量款,屏幕亮度增加了60%,支持Gapless playback無縫播放(目前對這一功能支持的播放器較少,只有Rio等少數產品),提供了眾多新遊戲,例如我們熟悉的Zuma、鑽石、俄羅斯方塊、小精靈等等。遊戲節目可以從iTunes在線商店上以4.99美元的價格下載。視頻續航時間增加,80GB版最長可連續播放6.5小時視頻。80GB款外形尺寸約為104×61×14毫米,重156克。30GB款售價249美元,60GB款售價349美元。

鋁制外殼iPod nano 2代

  像以前傳聞的一樣,iPod nano 2代改用了類iPod mini的鋁制外殼,並且外殼色彩除了黑色款外增加了和iPod mini一樣的銀、藍、粉、綠4種顏色。屏幕亮度也有調高,增加了40%,厚度進一步縮減到6.6毫米。容量上會提供2、4、8GB三種容量,售價分別為149、199、249美元。播放時間則比現有iPod nano延長了近一倍,增加到24小時。


 

  iPod shuffle 2代

  採用類iPod mini的鋁制外殼,身形則在原有shuffle基礎上攔腰截斷,身材縮至41×27×10.4毫米,體重減至15.6克,功能上則沒有改變。蘋果CEO稱之為世界上最小的MP3播放器。看上去和iPod FM遙控器差不多。新的shuffle配有小夾子,更方便攜帶。僅提供1GB容量,售價79美元,預計在10月份發售。

  

 

 Shuffle Dock

  發佈的還有iTunes 7.0版( 點擊下載 ),新增的Cover Flow瀏覽功能,可使你像瀏覽唱片架一樣瀏覽專輯

 

 

  提供來自PixarDisneyTouchstoneMiramax的75部電影下載,價格為14.99美元每部,第一周預訂的話則為12.99美元。老電影下載則為9.99美元。電影文件視頻文件仍為H.264編碼,分辨率提高到640×480分辨率,帶杜比音效。















Post iPod蘋果全線更新 to digg. Post iPod蘋果全線更新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35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