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4:21:43  Category: 吃喝玩樂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主題之旅] 跟隨我們玩轉地球

主題旅遊又一樁,到國外改頭換面,重拾健康活力!歐洲歷史巡禮過後,進行SPA浴療、美體雕塑、凍容回春;偶像產地日韓兩國,不斷以戲劇、巨星輸出和風高麗型男美女典範,吸引愛日哈韓族前仆後繼的湧入東亞變臉塑身。轉進東南亞,容貌甚至性別都可以在手術台上大幅度扭轉,令人驚艷的醫療進步,也能讓病人以輕鬆心情轉化為歡樂旅人,輕鬆的於術後踏上海灘戲水踏浪。
歐風回春 湖光山色暢快遊   
Vichy 薇姿城 
VICHY的Lucas溫泉年代久遠,早在遠古時代的高盧人就已發現這珍貴泉水的存在,16世紀,此泉水更被稱為《疥瘡的泉水》,治癒許多皮膚疾病。Lucas屬碳酸氫鹽泉質,溫度約27.3℃,內含有碳酸鹽等17種礦物鹽、二氧化碳等天然氣體,以及13種微量元素,具舒緩鎮靜與抗炎抗敏的功效。

不必動刀的凍容青春術-徜徉恩加丁山谷
與巴登 (Baden)、拉維 (Lavey-les-Bains) 魯克伯(Leukerbad)等歷史久遠的溫泉中心一樣,斯庫爾 (Scuol)在古時就是秘密溫泉基地,19世紀起因為它豐富的礦質含量與如畫的美景開始竄紅。在斯庫爾的浴場中,可以同時體驗新舊泡浴藝術。古意盎然的羅馬愛爾蘭式浴場結合羅馬蒸氣浴與愛爾蘭熱氣洗,產生了講究嚴謹的15道工法步驟,歷經不同溫度的浴水、蒸氣,不同強度的水柱沖壓按摩,從淋浴、擦澡、礦泉浴、按摩、碳酸氣泡浴共需時2小時,費用約為500元人民幣。設備齊全的現代SPA中心|斯庫爾水療中心Engadin Bad Bogn Scuol提供從羅馬愛爾蘭浴、三溫暖、溫水泳池、舒壓按摩到氣泡浴等服務

繞道遊樂 全方位瑞士精采
Lake Geneva 日內瓦湖
















日內瓦湖畔公園在夏日總是盛開著4萬束的玫瑰花,艷彩花妍與遠方的皎潔山頭形成鮮明對比。遊日內瓦湖可快可慢,亦高亦低,乘坐湖面上不時出現的復古風遊船,或是自行搖槳恣意東西的獨木舟,還是選擇登高望遠 Mon Saleve纜車,湖光山色一樣快意呈現。

Swiss Chocolate Train巧克力國度 香甜濃列車

 

巧克力列車是黃金快車服務公司與雀巢公司合作的主題之旅,邀您入座1915年的懷舊列車,在藍色復古車廂或超摩登360度全景觀的頭等車廂中,早上由日內瓦湖濱的蒙特勒出發,在車上享用香醇咖啡與可頌,一面享受窗外的湖光山色與原野美景。

亞洲整形 5星級醫療水準
Bangkok Pattaya Hospital -曼谷芭達雅醫院
隸屬曼谷醫院集團(Bangkok Hospital Group),Bangkok Pattaya Hospital隨著越來越多的國內外病患求診而不斷擴建,2004年成立皮膚美容中心,美輪美奐的空間媲美高級飯店,而興建中的15層新大樓預計今年底落成,屆時全院病床可達450床。在Bangkok Pattaya Hospital,您可以帶著一派悠閒風範進入手術間接受美容外科診療,如抽脂、整形,或以不動刀的方式除皺、接受CO2雷射,也可以進行牙齒美白、近視矯正,讓您雙眼與貝齒都更加明亮...

Well Aesthetic Clinic新沙 技術領導趨勢
近年因韓流襲捲,讓亞洲人看到了完美黃金比例的鼻型,使得韓式隆鼻的流行風潮漸起,造成想要重整鼻子的客人大幅增加,也讓其他國家的醫生前來見習技術。Well Aesthetic Clinic院長,也是主治醫師河盛允透露,來自台灣的醫師就好幾次至他的醫院學習,希望他傳授經驗。河盛允表示,整容不需要有太多任何心理負擔,想要改變自己,割雙眼皮、隆鼻、隆胸都只算基本小手術,隨時可進行,比較大型、長時間的手術才算是整容。

笑傲阿里郎 首爾美食玩樂趣
SPA美學 韓式汗蒸幕

汗蒸幕流傳下來,現已成為韓國人獨特的養生美容方式,加上新興的各式設施及完備的服務,慢慢演變為韓國代表性美容文化。汗蒸幕指的是以麥飯石及黃土堆建成窟,燃燒松木,內部釋放出大量熱氣,設計成窟的形狀是為了不讓熱度跑出去,另經由電力加熱,室溫長期保持在攝氏80度左右。

韓定食 宮廷料理 
說起正統的韓國料理,當然也少不了要介紹韓定食,韓定食猶如中國的滿漢全席一般,傳承朝鮮時代的宮廷料理,講究質量的精緻豐富與視覺的美感,林林總總的菜餚相當多,一盤盤端上桌,少則十多道,多達40道,從泡菜、清拌豆芽菜、海帶芽等,到生魚片、烤魚、味噌腐湯、鮮魚鍋,總之要擺滿整個桌子為止。採用蒸、烤、燙、拌等烹調,使得菜色豐富無比,光是看就令人垂涎三尺。每家餐廳的菜色、價格也不盡相同。

極樂關東 五感神經真蘇活
Home Cafe 秋葉原
Home Cafe是一個幻想與現實交錯的介面,有著這個世界適用的10項規定,其中包括不可任意照相,如果想和Maid拍照,牆上標明的當日攝影擔當(值班者),您可花日幣500元留下紀念。此外,消費者不可碰觸服務生、不能問服務生的私事與真實姓名,在這裡的服務生都有一個暱稱,年齡則是永遠的17歲。

enBlosso 菱屋
出了東急東橫線自由之丘站南出口,菱屋就在車站隔壁,不算大的店面卻有著鮮艷色彩、動物圖騰、和風花紋等不同主題。創立於20世紀初的菱屋原本專營搭配和服的和式夾腳鞋,以近一百年的手工專業,不但提供保養修理服務,也有多樣鞋帶可供選擇。若消費者穿膩了單一樣式的鞋帶,花朵、雲彩鞋帶隨選。鞋身的材質也從製作榻榻米的植物稻草和藺草、輕質木,到現代的皮料與改良式尼龍,不同鞋身各有不同風情,但都一樣質輕舒適。 
 
Post [主題之旅] 跟隨我們玩轉地球 to digg. Post [主題之旅] 跟隨我們玩轉地球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32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