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16:21:32  Category: 世界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歐洲旅遊:瑞士風光

瑞士的美麗風光

瑞士的美麗風光

 

瑞士的美麗風光

 

瑞士的美麗風光

 

瑞士的美麗風光

 

瑞士的美麗風光

 

瑞士的美麗風光

 

瑞士的美麗風光


        瑞士概況:

     位於歐洲西部,歷來被稱為歐洲十字路口的瑞士,被秀麗的阿爾卑斯山所包圍,具有仙境般的美景,同時彙集了歐洲各國文化,有著“小歐洲”之美譽。

  瑞士一直是世界高爾夫球運動員夢想中的樂園,高爾夫愛好者可以在瑞士境內的70多個高爾夫球場打球。在湖泊與江河頗多的瑞士,水上運動也是大眾化的運動,您可以乘坐皮筏艇激流於茵河、萊茵河、隆河、錫莫河、薩內河、呂奇納河等。同時,由於瑞士國土的大部分都被山包圍著,所以瑞士有很豐富的溫泉與礦泉資源。瑞士境內有250中礦泉,其中很多有著3000多年的歷史。因此,遊客在瑞士旅遊會感受到彷彿已遊歷眾多國家。瑞士雖然國土面積小,交通設施卻非常發達,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或去鄰國遊覽都十分方便,最終情不自禁產生“各處都想去看看”!的念頭。因此,許多遊客便很容易以瑞士為中心展開浪漫的歐洲之旅。

        少女峰
  少女峰素有歐洲屋脊的美名。海拔3454公尺高的少女峰車站,是歐洲最高的火車站。少女峰火車帶你進入阿爾卑斯山的冰雪世界,直上少女峰頂欣賞全歐洲最長的阿雷奇冰河及四周的冰山奇景。位於冰河底下的冰宮裡,遊客可以漫遊奇幻的冰雕世界。建於100年前的少女峰鐵路本身就是一項傲人的奇跡,至今除了舒適的列車外,少女峰鐵路仍維持著最佳安全及行車狀況,此外沿途的美景,更是讓人永生難忘。 

        瑞士最佳季節:
  瑞士地處北溫帶,阿爾卑斯山形成了瑞士氣候的分界線。阿爾卑斯山以北受溫和潮濕的西歐海洋性氣候和冬寒夏熱的東歐大陸性氣候的交替影響,變化較大,夏季溫度為20-25°C、冬季為2-6°C,春秋季則為7-14°C。阿爾卑斯山以南則屬地中海氣候,全年氣候宜人。在城市中,夏季氣溫可達30℃,空氣濕度適宜;冬季氣溫經常低於0℃,時有下雪結冰的現象。

  夏季從每年6月一直持續到9月,非常適於開展室外活動。旺季前後的4—5月或9月底至10月氣候仍較溫和,此時前往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是冬季運動的愛好者,可以在每年的11月下旬到來年4月訪問日內瓦附近阿爾卑斯山的滑雪勝地。部分瑞士的高山為終年積雪,即使夏季上山仍需準備較厚的衣物,此外,輕便鞋、太陽眼鏡、防曬油、雨具都是必備的物品。

相關鏈接:
瑞士國家旅遊局網站 
瑞士旅遊地圖 (英文)
瑞士中文地圖 
瑞士旅遊風光 (圖庫)
瑞士:歐洲屋脊下的童話世界
歐洲旅遊指南:瑞士(Switzerland)

Post 歐洲旅遊:瑞士風光 to digg. Post 歐洲旅遊:瑞士風光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28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