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6:56:54  Category: 四川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喇叭河旅遊風景區

喇叭河自然保護區位於四川雅安天全縣境內,屬橫斷山脈,緊鄰二郎山。總面積234.34平方公里,生態環境良好,植被分佈帶完整,動植物種屬繁富,珍稀保護品種眾多。貝母山巖壁綿亙十餘里,高數百丈,雄偉壯麗;大峽一線天青峰對峙,飛瀑臨空;喇叭河跌水群掩映在幽谷之中,清雅秀麗……

      39平方公里內集自然山,水,野生動植物和立體型氣候於一體。這裡是植物的基因庫,野生動物的“樂園”,野生中藥材“故鄉”,西部的天然氧巴,地質的“博物館”。同時具有了青城山之幽,峨眉山之秀,九寨溝之美,華山之險以及香山紅葉之色彩斑斕和北國的雪域風光。喇叭河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春天你可以看到滿山杜鵑花,珙桐花;夏天休閒避暑;秋天紅葉似火,層林盡染;冬天看雪景,冰清玉潔。景區內有1500餘種植物,屬國家重點保護的珍稀樹種有珙桐,水清樹,連香樹,楠木等,有脊椎動物206種,屬國家一,二級重點保護動物有大熊貓,牛羚,金絲猴等32種,有“中國西部動植物的天然寶庫”之美稱。

DSCF0304.jpg (101346 字節)

 喇叭河是省級自然保護區。總面積234.34平方公里。生態環境良好,植被分佈帶譜完整,動植物種屬豐富,珍稀保護品種眾多,已知區內有維管束植物68科380屬1500餘種,脊椎動物200餘種,屬國家重點保護珍稀樹種有珙桐、水青樹、連香樹、楠木等18種,屬國家一、二級保護動物有大熊貓、牛羚、金絲猴、金錢豹、綠尾紅雉、小熊貓等32種,是野生珍稀動植物天然基因庫,貝母山巖壁綿亙十餘里,高數百丈,雄偉壯麗。大峽一線天青蜂對峙,飛瀑臨空。喇叭河跌水群掩映在幽谷之中。在索索棚溝、鹿子溝、磨房溝、銀廠坪等處,可觀百牛(牛羚)舔硝、群鹿(水鹿)戲水,頗為壯觀,情趣盎然。林間可見群猴嬉戲、雉鳥飛舞。杜鵑林五彩繽紛。由珙桐、連香樹、水青樹、多種槭樹混交組合的"四珍林",構成優美的森林景觀。區內堪稱綠色寶庫、動物樂園。

DSCF0304.jpg (101346 字節)

DSCF0334.jpg (88364 字節)

DSCF0299.jpg (108841 字節)

DSCF0344.jpg (113019 字節)

DSCF0010.jpg (105453 字節)

旅遊線路參考:喇叭河兩日遊  

第一天:成都---喇叭河                              住:景區
早上從成都出發,上成雅高速公路途徑雨城雅安市,再經過天全縣,途中用過午餐後,最後到達喇叭河景區。下午遊覽銀洞海,瀑布等景點。晚上可自費參加烤羊,烤雞篝火晚會。並可以看到二郎山野生白唇鹿群。

第二天:喇叭河---成都                                  
早餐後從賓館出發進入喇叭號森林公園,觀賞風景優美的大自然風光,沿途可看到各種珍稀鳥類。下山還可漂流(費用自理)中午返回天全用午餐,下午返回成都,結束愉快旅程。 
 
相關鏈接>>四川夏季避暑勝地:喇叭河

Post 喇叭河旅遊風景區 to digg. Post 喇叭河旅遊風景區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274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