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2:26:50  Category: 精彩網摘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2006「中國三十個最值得探險聖地」評選活動


  DEEP探險聖地總動員
  覆蓋中國大江南北的探險聖地 
  向全世界詮釋中國30個最值得探險的地方 
  打造中國人心中的"探險聖經"
  2006中國三十個最值得探險聖地活動

  如今,隨著社會的進步和經濟的發展,探險運動不再是高不可攀,而是已經成為走向大眾的一種生活時尚。在戶外探險運動日益普及的今天,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和參與到這項活動中。多樣化的戶外探險運動已成為如今生活中的一種追求。探險運動不僅是充實自己、鍛煉自我、應對挑戰的最好方式,更是心靈的極至體驗,是人類對自然的一種融入和回歸。
  
  為此,國家級最權威的全國性科學探險組織--中國科學探險協會與中國頂級探索發現視覺雜誌《DEEP中國科學探險》雜誌以及中國最大門戶網站新浪網,傾情打造2006"中國三十個最值得探險聖地"大型網絡評選活動,重新詮釋中國最值得探險的地方,樹立探險全新概念,為時尚人士呈上一道精彩紛呈、無比刺激的探險盛宴。同時,在國內首次由科學家和探險家共同推出30個中國探險聖地,打造中國人心目中的"探險聖經"!
  
  評選辦法:
  
  2006年6月初評選活動正式啟動:首先向全國公佈由國內權威科學家、探險家組成的評委團共同推選出的50個中國探險聖地的候選大名單。讀者和網友可通過新浪網開設的"中國三十個最值得探險聖地"專題網頁進行投票及特別推薦。6月初到7月初進行50進30的評選:綜合專家推薦意見以及網民投票結果評選出2006"中國三十個最值得探險聖地"的最終結果。《DEEP中國科學探險》將於8月號推出"中國三十個最值得探險聖地"專輯。
  
  獎品設置:
  
  1. DEEP探索獎(1名):瑞士表+與DEEP雜誌社編輯一起親臨專輯現場+8月DEEP特刊一本
  在選對30個探險地點的網友中抽取一名
  
  2. DEEP夢想獎:(5名)價值4599元 愛國者數碼相機P706伴侶王+8月DEEP特刊一本
  在選對20個探險地點的網友中抽取五名
  
  3. DEEP追求獎:(10名)價值1196元 梵思諾高爾夫運動傘+梵思諾高檔浴巾一套 +8月DEEP特刊一本
  在選對15個探險地點的網友中抽取十名
  
  4. DEEP發現獎:(20名)價值398元 梵思諾旅行包+8月DEEP特刊一本。
  在所有參加投票的網友中抽取二十名
  
  5. DEEP特別推薦獎:(5名)價值 178元 SUUNTO指南針+8月DEEP特刊一本。
  除了專家推薦的50個候選地點外,你還有什麼好的推薦都可以留言告送我們,我們將會選出5位DEEP特別推薦獎。
  
  6活動參與獎(1000名):凡是參與投票的前1000名網友將會獲得DEEP雜誌社提供的DEEP雜誌一本(詳細情況參見新浪網相關網頁)

"中國三十個最值得探險聖地" 候選大名單(50個)

Post 2006「中國三十個最值得探險聖地」評選活動 to digg. Post 2006「中國三十個最值得探險聖地」評選活動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264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