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01:26:43  Category: 網路雜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Google將對新聞分級 技術已在全球申請專利

      互聯網網頁搜索“領頭羊”Google公司已就一項新技術在美國和全球申請專利。這項技術將主要根據新聞來源的質量對該公司網站上的新聞進行分級。

  目前,Google的搜索引擎能自動搜索約4500個新聞來源,並根據受歡迎程度和時效性等對新聞進行分級,列出最重要的新聞等。它的新聞主要來自美國廣播公司、《基督教科學箴言報》、《洛杉磯時報》、新華社、路透社等媒體。

  據路透社近日報道,Google公司已於2003年9月提出申請,要求在美國對新的新聞分級技術擁有專利權,並一直在等待相關機構的評估結果。這項技術中決定新聞級別的因素包括:可靠新聞機構提供的重要報道數量、到達新聞機構的網絡流量、新聞用戶統計數據、新聞報道的範圍、新聞機構人員規模和分支機構數目等。

  網上新聞目前已經成為一個越來越具競爭性的市場。隨著博客和評論性網站數量的增加,它們發佈的新聞已經在網上搜索結果中佔據顯要地位,但這類新聞有時存在傾向性和不準確性。業界分析人士說,Google決定申請專利的新技術,將能幫助該公司選擇最值得信賴的信息來源。但也有人表示,這一作法會導致其在選擇中偏向於主流新聞來源。

計算機世界日報

Post Google將對新聞分級 技術已在全球申請專利 to digg. Post Google將對新聞分級 技術已在全球申請專利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