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4:48:16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如何安置「足球寡婦」? 瑞士旅遊局使出美男計

每當世界盃來臨,球迷的妻子女朋友們就慘了,男人們一個個撲向了電視機前,再也沒有機會陪她們。如何安置這些“足球寡婦”,有人慧眼識珠看到了其中的商機,瑞士旅遊局突出奇想,他們拍出了一則別出心裁的廣告:男人為足球而瘋狂,女人為帥哥而瘋狂。這招“美男計”就是針對由於世界盃而閒得空虛寂寞的女人們準備的。 廣告在5月初登陸了瑞士、法國和世界盃舉辦地德國的電視台,在足球盛宴期間這則有趣的旅遊廣告分外引人注目:名為“女孩,我的愛”的廣告片全長30秒,整個背景都與足球無關,在優美的音樂,迷人的畫面襯托下,廣告詞煽情的講道:“姑娘們,為什麼不離開電視機前,來到一個愛足球更愛美人的國度呢?”

在這段短短的廣告中,瑞士美男齊齊上陣:肌肉發達的農場工、強壯的伐木工、酷酷的火車長、健美的登山運動員等等,無一不散發出濃郁的男性魅力,最後“瑞士先生”布羅門塔的出場更是煽情到極點。他靠在奶牛身上擠奶,畫面充滿陽光,女人們很難抵擋這樣的誘惑。

廣告播出2周後,看來美男計已經起到了效果,一個名為“逃離世界盃”的婦女組織應運而生。該組織成員表示,她們並不反對世界盃,而是不想當“足球寡婦”,希望可以過正常的生活。大部分球迷都至此自己的女友和妻子此段時間出去旅遊,看來瑞士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瑞士真的沒人關心足球嗎?要知道他們此前對青年隊投入很大,森德羅斯帶領的6小虎已經入選了國家隊,國民們難道不會看看他們的表現嗎,但從瑞士實地考察來看,男女老少都在湖邊享受日光浴,足球場上則空空蕩蕩,莫非真的沒人理會足球了。瑞士在附加賽中擊敗狂熱的土耳其,難道這是一個假象?

還是當地居民揭露了真相,這個廣告是為了保持瑞士的旅遊業,“現在是瑞士旅遊最好的季節,當局當然希望不要因為世界盃而減少前來的遊客。現在天氣好,所以大家都出來曬太陽,踢球反而沒人想去了。”這解釋了之前的疑問。居民們表示,世界盃期間肯定要看比賽,瑞士隊的比賽他們當然不會錯過 .
Post 如何安置「足球寡婦」? 瑞士旅遊局使出美男計 to digg. Post 如何安置「足球寡婦」? 瑞士旅遊局使出美男計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15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