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2:10:06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蜜月旅行] 親愛的我要享婚主義!

一輩子最重要的終身大事
可以擺脫傳統束縛
可以拋開繁文縟節
只要盡情享受一場超夢幻˙超浪漫的海外婚禮

以藍天為憑 以碧海為證
加上我倆的真心情意
選一個絕世浪漫的夢幻海島教堂
共同許下愛的誓約
今生今世 永遠相依
真愛不悔...

巴厘島海陸空婚禮
以巴厘島皇室婚禮為例,除了傳統巴厘島風儀式的會場佈置外,新郎新娘可穿著傳統的巴厘島服裝,還有2位穿傳統巴厘島服小花童及2位宮殿傘童、10位好命婦人、祭司及貢品……等隨侍在側,婚禮儀式中現場有25人傳統嘉美郎樂團、1位吹笛手、3位唱傳統婚禮歌手及3種巴厘島婚禮舞蹈的精采表演,其他尚包括附贈72張數碼照片與手工巴厘島風婚紗相本…讓您倆擁有一個專屬個人的獨特婚禮風格。


悅榕渡假村婚禮

說起生命中獨一無二的“碧海藍天”浪漫婚禮,蒨蓉的聲音裡有著掩不住的甜蜜。提到普吉島的悅榕度假村,蒨蓉說這雖然不是她跟老公的第一次出遊地點,但卻是他們兩人第一次的Villa體驗,住多了五星級大飯店,兩人早就對頂級飯店見怪不怪,但是第一次接觸Villa,卻讓蒨蓉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覺得非常新鮮,也很特別,尤其是普吉島的悅榕度假村所提供的美食最讓她印象深刻。所以當時準備婚禮的時候,小倆口希望有個與眾不同的婚禮,才選擇將場地拉到海天一色的Banyan Tree Resort。


夏威夷戶外婚禮


難怪平均每個月至少有300對的各國新人,選擇將他們一輩子最重要的終身大事就是在夏威夷舉行,這裡一年四季擁有得天獨厚的涼爽氣候,細緻的白沙灣和清澈的海洋,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讓您感受到輕鬆、浪漫的心情,隨著結婚季節的來臨,夏威夷絕對是准新人們一生最浪漫的選擇。

沖繩大自然婚禮

這個位於日本群島南端的小島,擁有得天獨厚的碧海藍天與優美的大自然景觀,與南國植物花卉的熱鬧景觀,加上當地專業的婚禮服務公司,特別企劃出包括從海濱教堂的婚禮,到如同電影場景般的庭園式婚宴,還有傳統沖繩宮廷式婚禮、郵輪婚禮…

推薦沖繩知名教堂婚禮
*Renaissance Ribera Chapel
*Alivila Glory Chapel
*Moon Beach Sirena Chapel

關島教堂婚禮
關島可說是繼夏威夷之外,最受國人歡迎的海外婚禮蜜月假期的首選之一,難怪每年能吸引8千對以上的日本戀人,到此許下他們一生愛的盟約。

推薦夢境般的教堂婚禮
*水晶教堂 Crystal Chapel
*戀人教堂 Amantes Chapel
*凱悅海濱教堂 Hyatt Seaside Chapel
*裡奧皇宮教堂Leo Palace Resort Chapel

Post [蜜月旅行] 親愛的我要享婚主義! to digg. Post [蜜月旅行] 親愛的我要享婚主義!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15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