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5:13:54  Category: 西藏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西藏需要辦理邊境通行證(邊防證)的地方

  如果你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憑你的身份證就能進入西藏了,但是西藏地理位置特殊,很多地方,你必須持有《邊防證》才能進入。不少地方離國境100多公里就開始查邊防證,如亞東、樟木、阿里都要憑邊防證通行。

  西藏地區需要邊防證的地方
  
  
日喀則地區
  
  仲巴縣:偏吉鄉,亞熱鄉,扎東鄉,納曲鄉,帕羊鄉,吉拉鄉,霍爾巴鄉。
  
  薩嘎縣:昌果鄉,雄如鄉,接藏鄉。
  
  聶拉木縣:充堆鄉,波龍鄉,門布鄉,銷作鄉、乃龍鄉,亞東鄉,樟木鎮。
  
  定日縣:崗嘎鄉,雲瓊鄉,東巴鄉,絨轄鄉,扎西宗鄉,拉木堆鄉,曲當鄉,巴松鄉,扎果鄉,扎鄉。
  
  康馬縣:康馬鄉,莎瑪達鄉,雄章鄉,嘎拉鄉,涅如鄉,堆鄉,涅如麥鄉。
  
  亞東縣:上亞東鄉,下亞東鄉,康布鄉,堆那鄉,吉如鄉,帕裡鎮,下司馬鎮。
  
  崗巴縣:昌龍鄉,工巴樓鄉,龍中鄉,直克鄉,孔瑪鄉。
  
  定結縣:日層鄉,薩爾鄉,窮則鄉,定結鄉,多布扎鄉,陳塘區。
  
  吉隆縣:貢當鄉釓,扎鄉,薩勒鄉,吉隆鎮。
  
  山南地區
  
  錯那縣:錯那鄉,浪坡鄉,麻瑪鄉,基巴鄉,勒鄉,貢日鄉,庫局鄉,洞嘎鄉,卡達鄉,扎洞鄉,古松多。
  
  隆子縣:曲松鄉,玉門鄉,馬其墩鄉,斗玉鄉,三林鄉,准巴多,加玉鄉。
  
  洛扎縣:邊巴鄉,拉康鄉,杜魯鄉,拉郊鄉,古局鄉,木鄉,由吉麥多,色鄉,桑玉鄉,曲措鄉。
  
  浪卡子縣:堆鄉,普瑪江塘鄉。
  
   林芝地區
  
  米林縣:米林鄉,裡龍鄉,臥龍鄉,羌綱鄉,派鄉,丹鄉,南伊月巴多。
  
  朗縣:金東鄉。
  
  察隅縣:上察隅鄉,下察隅鄉,竹瓦根鄉,察瓦龍鄉。
  
  墨脫縣:墨脫鄉,背崩鄉,德興鄉,格當鄉,達木洛巴民族鄉。
  
  阿里地區
  
  普蘭縣:雄巴多,崗薩鄉,公珠鄉,幫仁鄉,科加鄉,細德鄉,多油鄉、吉讓鄉、赤德鄉、仁貢鄉。
  
  扎達縣:托林鄉、東嘎鄉、波林鄉、曲木底多、香孜鄉、熱市鄉、加林鄉、魯巴鄉、什布奇鄉、薩讓鄉、日巴多、達巴鄉、東波鄉、曲龍鄉、底雅鄉、楚魯松傑鄉。
  
  日土縣:日土鄉、烏江鄉、狀大角多、過巴鄉、德汝鄉、東汝鄉、松西鄉、多瑪鄉、包庇甲崗鄉。
  
  噶爾縣:索麥多、嘎爾新鄉、那木如鄉、門士鄉、索多鄉、扎西崗鄉、如木鄉、朗瑪多、曲角鄉。

如何辦理邊防證?

 西藏辦事效率低,在西藏辦邊防證是非常麻煩的,辦邊防證最好的地點是在身份證所在地辦,那樣不僅手續簡單,費用也很低廉。邊防證上,可以寫上以下地方:“西藏自治區定日縣、樟木、阿里地區、墨脫縣、米林縣”。或者乾脆咨詢公安局西藏有那些地方是屬於邊防管制地區的,然後全部寫上!
  
  當地辦理方法:
  
  如果你沒有事先辦理邊防證,在拉薩辦要比在日喀則辦便宜得多,一個證在這裡各種費用加起來是30多元,到了日喀則據說就到了100多。不過如果你還能回到當地的話,這筆錢還可以退回來,因為其中最大的部分是押金。此外,在西藏辦理需要
持駐藏單位的介紹信。

Post 西藏需要辦理邊境通行證(邊防證)的地方 to digg. Post 西藏需要辦理邊境通行證(邊防證)的地方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1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