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1:56:49  Category: 風光圖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風光圖片] 騰格裡達來·月亮湖沙漠生態探險旅遊區

在這裡,自然的粗獷與柔情同在!
在這裡,生命的脆弱與頑強共存!
在這裡,荒涼原始與現代文明相依!
在這裡,平和的人們與大自然和諧共處!
這裡,就是騰格裡達來·月亮湖沙漠生態探險旅遊區

沙塵暴源頭地的奇跡!
如果我說,這裡是北京每年春夏之交沙塵天氣的主要沙塵源頭!你會怎麼想?但是我又告訴你,這裡有美國、德國、日本、香港、新加坡等世界各地的客人,他們面對這片沙漠卻讚不絕口,嘖嘖稱奇!你又會添生怎樣的感歎?

在傳統的印象裡,沙漠是生命的禁區,我們能想像的只是它的蒼涼與磅礡!但是這遠遠不是沙漠的全部,它也有其柔美的一面——夕陽西下,那起伏的沙丘如金色的海浪,壯美而溫柔;而藍色的月亮湖,就像騰格裡沙漠中的一顆奪目的裴翠,在蒼茫大漠中熠熠生輝!

有著6000萬年歷史的原生態湖泊——月亮湖,是世界上大漠中唯一自然的、完整的、酷似中國版圖的湖泊。鹹淡相間的湖水滋養著無數的魚蝦,成群的野鴨、灰鶴、紅雁、鴛鴦在茂盛的蘆葦叢中自由地遊弋,就連那天使般美麗和公主般高貴的天鵝也對月亮湖的寧靜情有獨鍾!它們紛紛來此搭建後宮,盡享天倫!

就這樣被自然所征服
沒到過這裡,你可能無法完全領會出它的博大與奇妙,但是當你到過了這裡,我可以確定,你一定會被這裡的自然奇觀所征服。 就比如那些曾經到過這裡的先行者們,他們是吳敬璉、柳傳志、段永基、史玉柱等一大批走遍世界、百般挑剔的著名經濟學家和企業家,他們曾經選擇在這裡風雲際會、沙漠論劍!而每一個人都不約而同地讚歎:這裡是世界頂級的心靈休閒聖地。

走在大漠中,踏著那悠揚而清脆的駝鈴聲,我們彷彿走進了馬背民族久遠而輝煌的歷史:這裡,曾經有一個民族,英武雄渾,他們的鐵騎踏遍了整個歐亞大陸……而這裡,就是他們藏在大漠深處的家園!

儘管外面的世界早已是網絡時代,這裡卻依舊傳唱著古老的牧羊曲和蒙古長調!雖然大漠的自然條件極其惡劣,但是在這裡,也許只有在這裡,在牧人的長調和喇嘛們的誦經聲裡透出的平和與超脫中,我們才能找到在都市中迷失的自我!


 騰格裡沙漠風光圖片

 

 

 

 

 

 騰格裡沙漠風光圖片

 騰格裡沙漠風光圖片

 騰格裡沙漠風光圖 

 騰格裡沙漠風光圖片

  騰格裡沙漠風光圖片

Post [風光圖片] 騰格裡達來·月亮湖沙漠生態探險旅遊區 to digg. Post [風光圖片] 騰格裡達來·月亮湖沙漠生態探險旅遊區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11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