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9:01:55  Category: 旅行日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海南遊看艷麗人妖,摸一摸,1000元-ZT

與人妖共舞

到海南不看人妖著實太遺憾,但看了後又覺得還是不看的好。

人妖主產於泰國,據說一些貧困家庭的泰國人在男孩生下來後,為了解決他以後的生存和發展的難題,就開始對他進行女性化的培養,長大後再進行專業的培訓便可投入的賺錢機器的大軍行列。我為他們這種從小就被剝奪了生存自由的非男非女的人類表示極大的悲哀。

  而另一種人妖則是受以生俱來的“女人癖”的影響,精神上的女人化迫使他們讓自己的內外合一,全面轉化為自己理想中的境界。一旦走上了這條路,他們又經受不了世俗批判,只得委身賣藝,靠豐厚的薪水來維持生計。

  一般人認為人妖肯定很富有,其實不然,他們雖然能拿到常人無法估量的薪水,但同時為了時刻保持自己完美化的體形,她們又不得不服用大量的進口昂貴藥品,這些藥品往往要花去她們大部分用汗水掙來的錢。而且長期逆性式的生活大大縮短了她們壽命,導遊告訴我們,她們的平均壽命只有三十多歲,三十多歲,對於常人來說正是生命的黃金年代。

  我們當天晚上看的人妖是正宗泰國貨,打扮的妖艷逼人,她們用三點式的打扮向觀眾展示完美的女兒之身,但仍然擺脫不了粗獷的發音和男性的骨架。據說人妖變性時先後要做七次大手術才能成正果,而幾乎所有的人妖都完成了前面的六次,唯獨第七個手術沒人敢做。那就是把尖突的喉結削掉一半,因為這個手術風險程度極大,稍不注意就得變啞。一旦變啞她的一生演藝生涯也就毀於一旦。這兩個泰國人妖說得是英語,很簡單,一般學過英語口語的人都能聽懂,而對於一些關鍵性的詞、字則一字一頓地說著很不流利的中文,以照顧大多數中國人的習慣。

  “一個巴掌拍不響”,人妖的表演總是離不開觀眾的參與,對這個觀眾的限制也必須是男士。當然對敢於參與的男士都會免費得到一張跟人妖的合影,但我對人妖的所謂表演感到噁心,因為從某個角度說,這實際上就是一場男人同男人之間的挑逗戲。 

  第一個上台的男士雖說戴了幅眼鏡,稍有儒雅之感,但之後跟人妖妹妹之間的表演讓我對他有點刮目相看。合影之後,人妖先禮後賓,主動對他進行騷擾,讓他從背後抱住自己,並把那雙手放在自己雪白的腰際,隨著音樂地響起開始肆無忌憚地扭了起來。

  為了增加氣氛,人妖會時不時把手伸到男士的下部進行掃蕩,引得男士一陣手足無措,時間一長,男士也越來越放蕩了起來,開始用他那雙無法形容的贓手在人妖裸露的身體上遊動,撩得眾看客一陣瘋狂地嘲笑。人妖也不甘寂寞,指指他向大家一字一頓地說道:“老手!老手!”男士先是撫摸了人妖的肚皮後覺得還不過癮,最後竟把手伸到了人妖的胸部,人妖一驚,馬上把他的手掰開,又一字一頓地說道:“摸一摸,一千塊”,算是對他的警告。

  就這樣跳完了一曲,人妖拉著他的手問道:“Do you like me?(你喜歡我嗎?)”,男士做了肯定的回答,然後人妖又問道:“Do you love me?(你愛我嗎?)”,男士又一次肯定了。於是人妖提議跟他接吻,並問我們是:“kiss face(吻臉部)”還是“kiss mouth(吻嘴唇)”,我們當然想看到最精彩也是最噁心kiss mouth。他們真的吻了,男人跟男人接吻!

  我當時就感到有一股腐臭的味兒直往上湧,習慣性地用手摀住我的mouth.總算看完了這兩個男人極盡風流之能事的表演,接著又被另一對男人用同樣的方式強姦了我的靈魂。

  我被這個時代潮流化的娛樂方式搞得大敗味口,一下子覺得自己彷彿老了十幾歲。

  讓處於二十歲年齡段的人去感受本應是三十歲、四十歲年齡的人感受的生活,的確有點兒負擔過重,甚至可以說是受到了毒害。因為在散場時我看到了比我少很多歲的女孩子們都親身經歷過了這場思想的浩劫,她們都是無辜的,本來可以不參加這場不需參加的演出,只是中了看人妖表演的計。人妖的誘惑對於她們來說只是好奇,但好奇的後面卻隱藏著具大的陰謀。所以我規勸還沒到海南旅遊過或正準備旅遊的客人們,請保護好你們身邊的小孩子,給他們一個純潔、美好的海南之行。

原文出自:網易社區

Post 海南遊看艷麗人妖,摸一摸,1000元-ZT to digg. Post 海南遊看艷麗人妖,摸一摸,1000元-ZT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08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