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6:09:31  Category: 台灣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台灣旅遊:台灣三峽 遊山玩水好地方

  台灣也有三峽,此三峽在台北西南方,從台北前往只須一兩小時車程。

  台灣三峽有大漢溪、三峽溪、橫溪匯流,從前是台灣北部內陸船運及物資的集散中心,今天已發展為一個集文化、遊樂於一體的旅遊區。

復興鄉位於山巒起伏、溪流環繞之間,是桃園縣內有名的風景區

 

  三峽祖師廟是到三峽去的旅客不容錯過的一個景點

  此廟建於1769年,它曾被地震破壞和遭日軍燒燬而兩次重建,第三次重建是在台灣光復後,負責規劃工作的藝術家李梅樹,主張把該廟變成一座融合中國歷史、文化和寺廟藝術的廟宇。細膩的雕刻、繁複的造型使祖師廟享有藝術殿堂的美譽。

       鶯歌以陶瓷製造聞名

  除了祖師廟三峽周邊還有好幾個叫旅客留連的地方,鶯歌是其中一個。

  鶯歌隔著三鶯大橋與三峽相望。它是台灣一個以陶瓷製造業聞名的小鎮。其中文化路、尖山埔陶瓷老街,以及中正一路和中山路的陶瓷觀光街,更是鶯歌陶瓷店的集中地,街上販賣及製造陶瓷品的商店櫛次鱗比好不熱鬧,是欣賞台灣民間陶瓷藝術的好去處。
  
        如果你喜歡傳統文化和民俗,大溪相信能滿足你的旅遊慾望。

  鎮上有座蓮座山觀音寺,是台灣三級古跡。鎮上的和平路是大溪有名的木器街。此外,大溪也是著名豆乾產地,鎮上售賣多種不同風味的豆乾。

  喜歡自然風光的旅客則應該到復興鄉逛逛。復興鄉位於山巒起伏,溪流環繞之間,是桃園縣內有名的風景區。林木茂密的角板公園,冬季的梅花,都是復興鄉的賣點。

  此外,小人國和六福主題遊樂園也在三峽旅遊區內。可以這麼說三峽是個老少咸宜的好地方。


鶯歌是台灣一個以陶瓷製造業聞名的小鎮,是欣賞民間陶瓷藝術的好去處

Post 台灣旅遊:台灣三峽 遊山玩水好地方 to digg. Post 台灣旅遊:台灣三峽 遊山玩水好地方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99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