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4:38:44  Category: 中國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巨幅風光海報現紐約交通要道 中國旅遊美國招客

  多達兩百幅的巨幅中國風光海報6月2日出現紐約曼哈頓中央車站。中國旅遊部門打出了“二00八北京——中國歡迎你”的親切口號,歡迎美國遊客到中國旅遊。   由中國駐紐約旅遊辦事處組織的一個大型旅遊推廣活動當天在紐約拉開大幕。除了在中央車站張貼大量的招貼廣告外,這次宣傳活動還包括在曼哈頓的華盛頓大橋和林肯隧道入口樹立大型戶外廣告以及平面媒體廣告。主辦者已在《今日美國》、《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舊金山紀事報》等美國主流平面媒體內夾帶一個十六頁的中國旅遊手冊,並且開始在《今日美國》上面刊登為時二十個禮拜的專題廣告,據知這是中國迄今為止在美國舉辦的最大規模的旅遊廣告推廣活動。

  中國駐紐約旅遊辦事處主任祝善忠說:近年來中國旅遊業飛速發展,去年有超過一億的遊客到中國旅遊,而其中美國遊客創紀錄地達到一百三十萬人次。隨著二00八年北京奧運會和二0一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的臨近,相信有更多的遊客到中國旅遊。祝善忠稱:舉辦本次大規模的宣傳活動是為了讓美國民眾更加瞭解中國,同時希望更多美國人前往中國親身體驗那裡的風光。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劉碧偉出席了今天的揭幕儀式。他說,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和五十六個民族以及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形成了豐富獨特的旅遊資源。中國目前已與世界上六十五個國家簽定了旅遊協議。據世界旅遊組織預測,到二0二0年,中國將成為世界第一位旅遊目的地,中國也將成為第四大遊客輸出國。當旅遊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一部分時,到中國走一走、看一看,一定會得到不同尋常的感受和體驗。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旅遊局
Post 巨幅風光海報現紐約交通要道 中國旅遊美國招客 to digg. Post 巨幅風光海報現紐約交通要道 中國旅遊美國招客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