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3:01:00  Category: 出國旅遊簽證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 申根簽證 ] 法國旅遊簽證辦理申請指南

SIXTH PART 簽證

法國旅遊簽證申請程序 
除簽證上特別註明外, 持有由任何一個申根國頒發的簽證可以在申根區內自由地流動。申根國包括:德國, 奧地利, 比利時, 西班牙, 法國, 希臘, 意大利, 盧森堡, 荷蘭丹麥瑞典芬蘭挪威冰島和葡萄牙。簽證的最長有效期為 90 天。
1. 有關使館和總領館:
根據行政區域劃分管理條例, (參看:“ 5. 法國駐華其它外交代表處”), 簽證申請者必須到其長期居住地的行政區領事館辦理簽證。(根據申根規定, 簽證由申請者在申根區主要目的國簽發, 可以不是第一入境國)

2. 申請簽證:
正式護照 (外交護照, 公務護照和因公普通護照) 持有者通過中國相關部委或一些被授權機構來遞交簽證申請。普通護照持有者原則上必須親自前來申請。
法國駐華使館簽證處辦公時間: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東三街 3 號, 100600
時間:(從週一至週五)09:00- 12:00 遞交申請和咨詢
14:00- 16:00 領取護照和簽證

3. 材料:
1. 一張短期簽證申請表並將一張近期照片貼在上面,
2. 護照, 並且在簽證有效期後仍三個月有效, 身份頁的複印件一張,
3. 由航空公司出具的往返機票訂單。
4. 在申根地區停留期間的住房和接待證明。
5. 財源證明。
6. 在申根地區停留期間的醫療保險。
7. 中國公民:戶口原件和戶口本所有頁的複印件。
8. 其他國籍者:出具在中國有效居留證件的原件和所有頁的複印件。
9. 工作單位證明, 註明申請人姓名、職務, 批准休假證明及期限。寫明單位地址, 聯繫電話, 單位公章以及開具此證明的負責人的姓名和職務。

補充材料, 信息和提示:
1. 在一張白紙上用中文寫明個人地址和電話號碼。
2. 關於旅行社(只有使館批准的旅行社才可以代辦旅行團簽證手續):旅行社的介紹信, 旅行團人員名單, 團員出生日期和日程安排; 在法國和申根地區的接待社的接待證明。
3. 所有材料必須由翻譯公司翻譯成法語或英語。
4. 所有材料的複印件需用 A4 紙遞交。
5. 法國使館不接受郵寄申請, 並有權要求一些補充信息或材料。
6. 上述材料僅供審核, 遞交後, 不等於已獲得簽證。
4. 簽證費:根據入境次數和停留期限, 簽證費用在 163,99 法國法郎 (25 歐元) 和 327,98 法國法郎 (50 歐元) 之間。費用按照使館當時的匯率換算成人民幣來支付。除簽證費外, 沒有其他任何費用。

5. 法國駐華其它外交代表處:

1. 駐上海總領館:上海市淮海中路 1375 號 23 號樓, 200031-電話:(8621)64.33.26.39-傳真:(8621)64.33.94.37 (江蘇, 上海, 浙江)

2. 駐廣州總領館:廣州市環市東路 339 號廣東國際大酒店 803 號房間, 510098-電話:(8620)83.30.34.05-傳真:(8620)83.30.34.37 (廣西, 廣東, 福建, 海南)

3. 駐武漢總領館:武漢漢口新華後路 297 號武漢國際貿易商業中心-電話:(8627)85.77.84.03-傳真:(8627)85.77.84.26 (湖北, 湖南, 江西)

4. 駐香港總領館:AdmiraltyCenter,Tower2,26thfloor-18,Harcourtroad,GPOBox13-電話:(852)25.29.43.51-傳真:(852)28.66.96.93

申請法國旅遊簽證其他情況及相關表格請看法國大使館網頁

Post [ 申根簽證 ] 法國旅遊簽證辦理申請指南 to digg. Post [ 申根簽證 ] 法國旅遊簽證辦理申請指南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3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