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7:07:37  Category: 中國旅行指南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 輕鬆一下 ] 爆笑出國攻略"必備行裝"

    伊拉克

    為什麼要去:兩河流域的文明夠吸引,順便發點戰爭財 
    危機:人質,斬首 

    隨身應攜帶物品: 
    A.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被俘虜時請出示並用英文大聲疾呼:“I‘m Chinese. I love Iraq." 
    B.已輸入中國駐當地大使館號碼的移動電話。 
    C.必要的自衛工具及足夠的美元(這跟你是哪國人沒關係,他們就認這個)。 
    D.毒藥。萬不得已時可咬碎藏在假牙裡的毒藥膠囊自盡,以免遭受斬首酷刑。 
    中國駐伊拉克大使館電話:0073-762523077

    印度尼西亞

    為什麼要去:巴厘島很漂亮,而且現在很便宜。另外聽說那裡可以娶四個老婆。 
    危機:爆炸,反華浪潮 
    隨身應攜帶物品:別的都好,最好別帶護照,小心反華暴徒盯上你 
    中國駐印尼大使館電話:0062-215721026

  

    俄羅斯

    為什麼要去:留學很便宜,風景很漂亮,順便可以當當“倒爺” 
    危機:車臣暴亂分子、黑寡婦、恐怖主義、飛機失事、爆炸、失火 
    隨身應攜帶物品:什麼都不用帶,只需離人群中的黑衣女子遠些,再遠些。
    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電話:007-0959561168

    墨西哥 

    為什麼要去:找到墨西哥雞肉卷的故鄉,還有那些巨大的仙人掌 
    危機:綁架 
    隨身應攜帶物品:多餘的手指和耳朵(因為行規通常是:割下被綁架者的耳朵或手指寄給家人驗明正身) 
    中國駐墨西哥大使館電話:0052-5556160609

 

 

    阿富汗

    為什麼要去:尋找本·拉登 
    危機存在:血腥示威
    隨身應攜帶物品:當地人行頭及假鬍子一副,可將自己偽裝起來
    中國駐阿富汗大使館電話:0093-202102545

    阿根廷 

    為什麼要去:看看球王的故鄉,潘帕斯草原上打獵,聽著探戈舞曲跳?春光乍洩? 
    危機存在:騷動 
    隨身應攜帶物品:馬拉多納的畫像,必要時出示給騷動分子看以示信仰相同. 
    中國駐阿根廷大使館電話:005411-45438862,45420054

Post [ 輕鬆一下 ] 爆笑出國攻略"必備行裝" to digg. Post [ 輕鬆一下 ] 爆笑出國攻略"必備行裝"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81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