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1:16:41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肯尼亞開中文旅遊網頁吸引旅客



肯尼亞官員表示,該國的中文旅遊互聯網專頁已經開通。據悉,這是該國為推廣旅遊業而開設的首個外語旅遊網頁。
報道說,有關開通儀式在北京舉行。出席儀式者包括正在中國訪問的肯尼亞總統姆瓦伊·齊貝吉、肯尼亞旅遊局長,以及中國外交部、商務部、中聯部、國家旅遊局、民航總局等有關單位負責人。

肯尼亞總統齊貝吉以及肯尼亞旅遊局長都分別在儀式上發表了講話。

“促進關係”

《人民日報》的報道引述總統齊貝吉的話說,肯尼亞旅遊局中文網站是肯尼亞在全球開通的第一家外國語言網站,它將進一步促進和推動肯中友好關係的發展。

齊貝吉更表示,熱烈歡迎更多的中國遊客到肯尼亞觀光、旅遊。

中國在去年正式把肯尼亞列為中國公民獲准旅遊目的地。

肯尼亞官員說,自此,來自中國的旅客數目增加了40%。

肯尼亞當局希望大自然風景可以吸引大量中國旅客

推廣旅遊

與此同時,資料顯示,為了加強對中國旅客的有關服務,肯尼亞旅遊局遠東分局於去年3月已經在香港正式成立,並通過多種渠道和方式在北京、上海、廣州等地推廣旅遊肯尼亞的信息。

肯尼亞當局希望藉著官方中文信息網點的開通,肯尼亞旅遊局與中國各省、各縣、各市旅遊者可以大大地拉近距離。

在另一方面,為了配合推動旅遊,肯尼亞航空公司在今年3月宣佈,計劃開辦肯尼亞與上海之間的航班服務。此前,肯尼亞航空公司在2003年9月開設了到香港的航班服務。

在齊貝吉訪華期間,中肯兩國官員已經簽署了一些與貿易有關的協議,其中包括批准肯尼亞航空公司到更多中國城市的著陸權方面的安排。

鏈接:肯尼亞官方旅遊網站(中文) 
Post 肯尼亞開中文旅遊網頁吸引旅客 to digg. Post 肯尼亞開中文旅遊網頁吸引旅客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741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