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1:34:43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2006年全球十大好去處



在新的一年裡世界有哪些事件值得關注和哪些地方值得去呢?

1、德國:世界盃足球賽
  6月9日到7月9日,來自世界各地的32支足球球隊將在德國的12個城市爭奪世界盃獎盃。6月7日柏林奧運體育館將舉辦世界盃特別慶祝活動,到時候會有音樂會、化妝表演、音樂、舞蹈和燈光焰火表演(門票118美元起)。世界盃共有64場比賽(門票41美元起)。單單是比賽本身就已經非常吸引,另外12個舉辦城市都將組織各種文化節目,確實值得嚮往呀。

鏈接:fifaworldcup.yahoo.com/06/en/
  
2、維也納:莫扎特誕辰250週年
  1月27日是莫扎特誕辰250週年紀念日。維也納從1月27日到11月都會響徹莫扎特的音樂。要徹底瞭解莫扎特,參加1月27日到29日的“莫扎特節”(通票20美元)是最好的選擇。這個音樂節通過音樂、電影、話劇等多種手段揭示莫扎特生活的各個方面,比如“朋友與仇人”和“愛情與死亡”等。1月27日到29日參觀莫扎特在維也納的故居免費。從5月到9月世界各地的年輕音樂家們將在維也納的公園、地鐵等處即興演奏莫扎特創作的樂曲。從6月到9月維也納還將舉辦2006年電影節。維也納,會是今年最熱門的旅遊地點啦。

鏈接:www.wienmozart2006.at/

3、美國費城:本傑明-富蘭克林誕辰300週年
  1月17日本傑明-富蘭克林誕辰300週年紀念日。美國的城市鄉村都會圍繞這位偉人舉行慶祝活動,其中費城的慶祝活動將最為突出。費城從1月17日到4月將舉辦125場慶祝活動。本傑明-富蘭克林發起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個公共醫院,發明了避雷針,幫助美國建立了博物館、圖書館等等。1月17日到4月30日美國國家憲法中心都將舉辦“本傑明-富蘭克林:探索更美好的世界”展覽(門票14美元)。該展覽展示了本傑明-富蘭克林參與起草的《獨立宣言》原件等數百件文物。

鏈接:www.benfranklin300.org/

4、加勒比海:世界上最大的遊艇下水
  6月4日“自由海洋”號超級大遊艇將下水,其下水後加勒比海的海水就要被擠走很多。“自由海洋”號的排水量16萬噸,有約400米長,可以一次搭載3600名乘客。由於它實在是太大了,全球大多數港口根本就容不下。這艘遊艇有15層甲板,在上邊看任何船都像小舢板一樣。該船的水上有7層建築,看起來就像是羅馬皇宮一樣。船上除了有遊泳池、溜冰場、純平電視等等外,還有包括四居室和露天餐廳的總統套房。

鏈接:www.royalcaribbean.com/

5、舊金山:大地震100週年紀念
  1906年4月18日,舊金山發生了災難性的地震,地震還引起了4天的大火。過去100年之後舊金山市將隆重紀念這一災難事件。

鏈接:1906centennial.org/

6、歐洲文化首都佩特雷
  希臘伯羅奔尼撒半島海岸的港市佩特雷在2006年將戴上歐洲文化首都的桂冠。1月10日到21日的開幕活動中人們可以借助多媒體參觀佩特雷輝煌的過去。1月21日到3月1日將舉辦狂歡節活動。其後將有不計其數的與古希臘文化有關的表演與活動。

鏈接:patras2006.gr/en

7、詹姆斯敦:美國首個殖民地建立400年紀念
  雖然詹姆斯敦作為美國第一個殖民地是從1607年開始建立的,但是性急的美國佬決定從2006年就開始了詹姆斯敦建立400年的紀念活動。

鏈接:www.jamestown2007.org/

8、都靈:冬季奧運會
  2月10日到26日,第20屆冬季奧運會將在意大利的都靈舉行。意大利預計會舉辦壯麗的開幕和閉幕儀式,但是目前所有細節依然是高度機密。花樣滑冰和滑雪等眾多冬季運動項目都很值得一看,比賽的門票大部分在50美元上下。

鏈接:www.torino2006.org/

9、土耳其、格魯吉亞、俄羅斯和哈薩克斯坦:日全食
  3月29日將有日全食,土耳其、格魯吉亞、俄羅斯和哈薩克斯坦等眾多國家的人都能夠看到這一現象。

鏈接:sunearth.gsfc.nasa.gov/eclipse/eclipse.html

10、阿姆斯特丹:荷蘭畫家倫布蘭特誕辰400年
 2006年倫布蘭特的出生地萊頓和後來生活的阿姆斯特丹將聯手舉辦紀念活動,向世人展示這位藝術家是如何利用明暗法創造了一個神奇的藝術世界。走在阿姆斯特丹的大街小巷上,回顧倫布蘭特的藝術人生,參觀他創作的繪畫作品,這些都是紀念這位藝術家的好途徑。1月26日到2月19日阿姆斯特丹將舉辦倫布蘭特作品展(門票12美元)。2月24日到6月18日阿姆斯特丹博物館和梵高博物館將聯合舉辦作品展。7月15日到2007年2月15日阿姆斯特丹皇家劇院將演出有關倫布蘭特一生的戲劇。

部分信息來自:《華盛頓郵報

Post 2006年全球十大好去處 to digg. Post 2006年全球十大好去處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67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