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7:50:22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歐洲旅遊集團TUI與四川康輝旅行社簽署了合作協議

歐洲最大的旅遊集團——TUI集團中國CEO施耐德先生和COO李惠陽先生,在成都停留了兩天之後,於昨日悄悄離開了成都。據悉,施耐德此行是為了將四川作為該公司下一步旅遊發展重點而來。 TUI計劃來蓉開航線

TUI集團總部設在漢諾威。TUI集團的前身是漢諾威鋼鐵集團,自1990年前後開始轉型,賣掉了鋼鐵產業進軍旅遊業,如今已經完全退出傳統工業。通過一系列收購、兼併等資本運作,目前,TUI集團擁有TUI FLY、TUI德國、TUI奧地利、TUI西班牙、TUI法國、法新邊界旅遊公司等數十家公司。據悉,僅TUI FLY旗下就擁有6家航空公司,擁有飛機126架。TUI旗下航空公司每年承運自己的600萬遊客,每年夏季,TUI集團從歐洲各地飛西班牙的航班每天高達400-600架次。TUI如今已經是歐洲最大的旅遊集團。據悉,目前“TUI”品牌在歐洲的認知度僅次於“奔馳”名列第二。

昨日,李惠陽告訴記者,TUI看好四川已久,由於四川省政府部門對發展旅遊的態度十分鮮明,此外四川旅遊資源豐富眾所周知,原本成都的航空網絡就很發達,加上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正在進行擴建,新建第二條跑道,說明成都的可進入性將進一步提高,此外成都的外籍人士較多,這些都為TUI在成都開通自己的航班提供了有力條件。

據透露,TUI計劃在成都開通成都—巴黎、成都—法蘭克福的航線。李惠陽說,作為一家外資旅行社,在國內發展還有一些限制,但相信3—4年後,從巴黎每天至少有一班包機來成都是有望實現的。

與四川康輝聯手

昨日,TUI中國與四川康輝旅行社簽署了合作協議。雙方表示,結成戰略合作夥伴,實現強強聯合、優勢互補;TUI中國同意在德國駐成都總領館正式接受簽證申請後,協助四川康輝取得送簽權並作為TUI在四川的商務簽證送簽代理;四川康輝同意自2006年起,將赴歐洲的公務、商務團隊交TUI集團接待,TUI中國負責四川康輝團隊的簽證事務並保證接待質量;TUI中國授權四川康輝在四川省內以TUI的名義為四川的外籍人士提供旅遊服務;雙方共同合作,促成在四川省政府支持下開通TUI直航旅遊航班(成都—巴黎或法蘭克福)。

據悉,近期四川康輝將在成都設立專門的旅遊門市部,對TUI的產品進行專項銷售。據瞭解,TUI中國與四川康輝的此次合作,拉開了成都旅行社與歐洲大型旅遊集團展開實質性合作的序幕。

其實,為了此次合作,11月底四川康輝高層就應邀到TUI集團總部進行了為期近半個月的考察。當時,雙方高層就如何發展四川旅遊進行了深入探討。
Post 歐洲旅遊集團TUI與四川康輝旅行社簽署了合作協議 to digg. Post 歐洲旅遊集團TUI與四川康輝旅行社簽署了合作協議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66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