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2:20:41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成都今冬出境遊選擇「溫暖」

  進入11月下旬,我市的出境遊市場在港澳遊獨領了一段時間的風騷後,開始出現分化。據悉,隨著元旦、春節的逐漸臨近,出境遊的冬季旅遊旺季在11月下旬開始到來,目前報名人數已經開始增多。

  據瞭解,各旅行社都把一些目前較為溫暖的目的地,作為了眼下直至春節期間的主打線路。四川中青旅、四川光大等國際旅行社營業部有關負責人表示,今年在出境遊線路方面也不準備刻意打造冬遊產品,還是準備先把常規的線路做好,特別是傳統的東南亞一線。據旅行社介紹,寒冷的天氣使東南亞旅遊正日趨走旺。另外一個原因也在於老的新馬泰一線增加了新內容和新景點,旅遊變得更充實了。如泰國遊增加了遊覽古都大城等,給遊人不少驚喜。   今年出境遊最大的亮點是巴厘島、馬爾代夫等度假休閒線路。這些線路經過多年的市場培育,加上近一段時期新婚夫婦的帶動,現在已被大多數出境遊人所接受,出遊人數估計會比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的增長。

  另外,韓國遊一直是我市冬季出境遊的熱點線路之一,今年也不例外。具備出境遊資格的旅行社已經推出了多條不同賣點的韓國旅遊線路,如賞雪團、韓劇情緣團、美食團等。而價格約4000元左右的“韓雪溫泉夢幻假期”之旅,遊客可在韓國盡情玩足5天,並可前往韓國最美的雪岳山滑雪場、最大的溫泉水世界。此外,遊客還可以享受人參雞湯和韓式特色火鍋。

  至於價格方面,本月底至下月底,出境遊價格仍會處於相對平穩的狀態,不會有大的波動。但為吸引客源,旅行社也推出了一些特惠線路:如2400多元的新、馬、泰8日遊,5000元的韓國漢城濟州島5日遊,2000多元的新、馬5日遊等,就比旺季時的價格低了2—3成。

  據業內人士介紹,上述出境遊線路將成為整個冬季特別是春節黃金周出境遊的主打線路。今年冬季出境遊市場不再是以往的東南亞線一統天下的局面,市場將更加細分化,線路也更為豐富多彩,力爭讓不同要求、不同層次的旅遊者都能找到合心意的旅遊線路。

出境旅遊服務:028-86082022、86082122  [ 四川中國青年旅行社 ]
Post 成都今冬出境遊選擇「溫暖」 to digg. Post 成都今冬出境遊選擇「溫暖」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68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