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5:08:30  Category: 精彩網摘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英國上演最惡搞節目 參與者真以為自己上太空

據英國《泰晤士報》、《每日快報》、《太陽報》17日報道,英國第四頻道電視台正在耗資500萬英鎊製作一檔堪稱世界電視史上最大騙局的真人秀節目:9名節目參與者被告知,他們將到俄羅斯星城接受太空訓練,然後選出4人乘坐航天飛機飛入太空,成為地球上首批免費的太空遊客。然而事實上,所謂的星城只不過是一個廢棄的英國空軍基地(右圖),而那架航天飛機則是一架仿真版的好萊塢電影道具。 廢棄基地改頭換面偽造俄羅斯“星城”

據報道,英國第四頻道電視台目前正在製作一檔堪稱“世界電視史上最大騙局”的電視真人秀節目。據悉,這一真人秀節目名叫《太空學員》,由“老大哥”真人秀的製作者負責製作。

該真人秀節目共有9名英國參與者,他們目前都處於“與世隔絕”狀態。節目一開始,9名參與者被告知,他們將到俄羅斯著名的太空訓練基地“星城”接受為期兩周的太空訓練,節目製片人對他們稱,他們將在夜間乘坐一架直升機飛往俄羅斯。然而事實真相是,直升機將在黑暗中帶著他們沿英國海岸和北海飛行4小時,兜上好幾個圈,以便讓“太空學員”們誤以為自己正在飛往俄羅斯途中。

最後直升機會在一處荒廢多年的建築群旁降落下來,“太空學員”們將被告知,他們已經抵達了俄羅斯的“星城”,然而事實上,那兒只不過是一個廢棄的英國空軍基地。為了不致於露出馬腳,這個英國前空軍基地內的許多東西都重新進行了改造,裡面每一個電線插頭、每一個下水道井蓋、每一個電燈泡都換成了俄羅斯生產的,“太空學員”們吃的食物———包括炒捲心菜也全都是“俄羅斯地方風味”。

此外,基地內的所有道路標誌都用俄語書寫,“太空學員”們桌上擺放的報紙也將全是俄語報紙。更為搞笑的是,一個垃圾筒內還將丟上一隻俄羅斯牌子香煙的空盒子。

贏家乘“航天飛機”為好萊塢電影道具

當“星城”的“太空訓練”結束後,將有4名“太空學員”成為最後優勝者,可以乘坐一架“航天飛機”圍繞地球軌道進行為期5天的“太空之旅”。“太空學員”們被告知,他們將在太空中進行一些科學實驗,並且會像英雄一樣返回地球。然而事實真相是,他們乘坐的“航天飛機”只不過是一個仿真版的好萊塢電影道具而已,該“航天飛機”上次使用是在好萊塢電影《太空牛仔》拍攝時,在另一部好萊塢科幻電影《世界末日》中,著名演員布魯斯·威利斯也曾“乘坐”它到太空去炸毀撞地小行星。

前宇航員受邀出鏡特技師模擬發射音

很顯然,這架道具“航天飛機”永遠也不可能離開地面,但為了增強真實性,美國前宇航員裡克·西福羅斯特將受邀來到“發射現場”,對火箭進行最後的檢查,裡克道:“這架道具和真的航天飛機簡直太相像了。”同時,為了愚弄坐進太空艙內的節目參與者,當道具航天飛機“發射”時,一名好萊塢特技師將被請到現場,製造出以假亂真的發射聲音;並且“航天飛機”還會傾斜和振動,讓裡面的“乘客”誤以為真的在進行太空飛行。


學員最終“上太空”將“看到”中國長城

接著,節目製作組將在“航天飛機”的舷窗外豎立一面超大型的定制屏幕,大屏幕上將模擬從太空看到的地球景象,包括模擬飛過墨西哥上空的一個颶風,模擬“航天飛機”飛過英國上空時應該看到的景色,甚至還包括一個從太空看中國長城的鏡頭。節目製作組相信,大屏幕上的景象足以以假亂真,讓“航天飛機”內的“太空學員”們真以為自己在“從太空看地球”。

據悉,坐上“航天飛機”的節目參與者都將是經過心理學家的測試後被挑選而出的,心理測試的目的主要是為了發現他們是否容易上當,而一些過於精明的“太空學員”將被淘汰。

攝制組安插“臥底”以防參與者起疑心

也許《太空學員》真人秀惟一的漏洞,就是“失重問題”無法解決,因為眾所周知,當宇航員抵達太空後,將會失重並且漂浮起來。為了蒙騙住幾位“太空學員”,製片人只好對他們謊稱,他們將只在“接近太空的地方”繞地球飛行,因此不會出現失重現象。“太空學員”還被告知,他們在“航天飛機”中的每一個行動都將被34架攝像機監控著,並在每晚的黃金時段轉播給電視觀眾。

《太空學員》真人秀節目已經秘密準備了8個月之久,為了防止節目參與者對“太空之旅”的真實性產生懷疑,攝制組還安排3名演員秘密混入其中,既充當“間諜角色”,匯報他們是否有人產生了懷疑;同時也引導“太空學員”們專心接受訓練,不要亂生“雜念”。

學員目前被“隔離”節目播完才知真相

真人秀節目最後,當“太空學員”們懷著英雄般的心情“返回地球”時,節目主持人瓊尼·沃根將向“太空學員”們披露他們被該真人秀節目愚弄的真相,徹底打碎他們當了一回“宇航員”的驕傲和夢想。

據報道,《太空學員》真人秀被英國媒體稱為“世界電視史上最大的騙局和惡作劇”。為了防止9名“太空學員”在節目播出前就獲知自己被騙的真相,他們目前全都處於“隔離狀態”,暫時和外界斷絕了聯繫。英國第四頻道老闆朱利安·貝拉米道:“我們相信,這個節目一定是電視史上最大的惡作劇。”

當然,假如真的有“太空學員”在節目播出時預感到受了欺騙,導致節目出現“變故”,那麼電視台也有一個“救急招數”,那就是重複播放英國“帥哥”名廚賈米·奧利弗的“烹飪秀”節目。

來源:新聞晨報

Post 英國上演最惡搞節目 參與者真以為自己上太空 to digg. Post 英國上演最惡搞節目 參與者真以為自己上太空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566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