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9:01:17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印度自助遊攻略:印度交通住宿

  印度簽證
  最好的簽證地點是曼谷。沒什麼特殊要求,給一次性入境的簽證,可以待六個月。簽證費二十五美金。相反在國內一般只能申請到一個月的簽證,簽證費倒要340元人民幣。
   印度貨幣及匯率

  印度的錢是盧比,目前和美元的比率是一美元兌四十四盧比。各地差別不大。各主要旅遊城市、景點換錢也很方便。背包客客棧常常不收信用卡,只收現金。在德裡、孟買外國人窗口買火車票可用美金,換率略低於市場價。

  印度旅遊季節

  中國的冬季最好,氣候好。但是盡量避開聖誕、新年期間,這個時候到處人滿為患,房價飆升。六月到九月的季風期天天下雨,也不適合旅行。

  印度交通

  印度的火車和長途車網絡很發達,去各主要旅遊城市、景點都方便。而且便宜。例如,孟買到果阿車程768公里,空調臥鋪796盧比。臥鋪的條件和國內的硬臥差不多。空調臥鋪比普通臥鋪貴出近三倍。上述孟買至果阿的車,普通臥鋪只要三百多盧比。如果是中國的冬季過來,坐夜車,不用空調臥鋪也很舒適。

  印度的火車票可以提前60天預定全國幾乎所有線路的車票。在新德里和孟買的火車站(Victoria Terminus)的二樓(指示牌顯示一樓,英式)都有外國遊客專用櫃檯,十分方便。

  各主要旅遊城市,如德裡、齋普爾、卓德普爾、嘉撒媚眼兒、烏代普爾、孟買、果阿等等,之間一般都有大巴,條件差別很大,可事先通過售票點瞭解。旅遊景點、旅遊城市的客棧都代售長途車票,一般提前一天購買就可以了,如果賣的是長途臥鋪車的票,他們常常有汽車內部、外部的照片。

  印度住宿

  基本上所有重要的旅遊城市、旅遊景點都有一個適合背包客的、便宜客棧集中的區域,在德裡是Paraganj,在孟買是Colaba,在嘉撒媚眼兒是Fort裡面,在烏代普爾是Jogdish Temple一帶,在果阿的首府番吉(Panaji)是一月三十一日街。都在離長途車站一公里左右的距離。費用:孟買最貴,一個不帶衛生間的標間最少也要三至四百盧比一天。其他地方,五十到二百盧比就可以找到整潔的標間(旺季除外)。

  印度語言

  說英語足夠了。
Post 印度自助遊攻略:印度交通住宿 to digg. Post 印度自助遊攻略:印度交通住宿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46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