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11:42:24  Category: 台灣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赴台旅遊:台灣方面限制每日1千人最多停留10天

        大陸表示將開放居民來台觀光後,台灣“行政院長”謝長廷今日表示,基本歡迎,但要做好配套措施;未來每天開放一千人,最長停留十天,“不打折”,但要做好相關配套。

  據“中央社”報道,對大陸開放居民來台觀光,“交通部”、“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原先的規劃是,未來將在總量管制之下,每天開放一千人,停留時間最長為七天。不過“ 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在就任後首次正式記者會上,卻對停留期限有不同看法,認為不應打折。
  謝長廷說,原規劃每天開放一千人,停留七天,這部分還沒定案,“也許是十天”,基本上不打折,但要做好相關配套。
Post 赴台旅遊:台灣方面限制每日1千人最多停留10天 to digg. Post 赴台旅遊:台灣方面限制每日1千人最多停留10天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44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