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10:48:26  Category: 旅遊行業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全國百強旅行社排序標準-ZT

2004年度全國雙百強旅行社排序標準
  一、入選全國旅行社雙百強的條件
  1、通過旅行社業務年檢;
  2、自覺遵守國家和行業法規,未受過任何處分;
  3、無重大安全、質量責任事故和重大投訴;
  4、已經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旅遊局核實。   二、全國國際旅行社百強排序辦法
  1、入境旅遊外聯人天、接待人天兩項指標之和進入全國國際旅行社前300名。
  2、在以上300家旅行社中,以旅遊業務營業收入、旅遊業務毛利潤、入境旅遊外聯人天、入境旅遊接待人天、實繳稅金、外匯結匯六項指標進行排序,將以上六項指標位次之和由小到大選取前100名旅行社。其中在旅遊業務營業收入、旅遊業務毛利潤、實繳稅金、外匯結匯四項指標中任何一項未進入單項排序前300名的旅行社都被排除。
  3、當旅行社名次相同時,以旅遊業務營業收入名次的先後為準,決定其最後排序的位次。

  三、全國國內旅行社百強排序辦法
  1、國內旅遊組織人天、接待人天兩項指標之和進入全國國內旅行社前800名。
  2、在以上800家旅行社中,以旅遊業務營業收入、旅遊業務毛利潤、國內旅遊組織人天、國內旅遊接待人天、實繳稅金五項指標進行排序,將以上五項指標位次之和由小到大選取前100名旅行社。其中在旅遊業務營業收入、旅遊業務毛利潤、實繳稅金三項指標中任何一項未進入單項排序前800名的旅行社都被排除。
  3、當旅行社名次相同時,以旅遊業務營業收入名次的先後為準,決定其最後排序位次。
Post 全國百強旅行社排序標準-ZT to digg. Post 全國百強旅行社排序標準-ZT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4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