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3:04:13  Category: 世界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韓國簽證:發現申請者偽造戶籍 韓大使館將拒簽

近日,韓國駐華使館在網上公佈,8月10日起將對在簽證申請過程中,提供假材料的四類申請人給予制裁,制裁期間不予簽發任何類型簽證,希望簽證申請者以此為鑒。
  據瞭解,四類提供假材料的申請者有可能在最短6個月、最長2年的時間內給予“禁止申請”簽證的制裁。第一類,使館如發現申請人偽造戶籍、居民登錄表、事業者登錄證、納稅證明書、認證書、族譜、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營業執照、畢業證、在職證明、印鑒證明書等或偽造照片時,將給予1年的禁止申請制裁。

  第二類,如發現申請人的履歷表及自我介紹書等材料中有與事實不符的內容,將給予6個月的禁止申請制裁。
  第三類,在上述情況下如發現有中間人(以不正當手段騙取入境簽證的組織者)介入其中,將給予2年禁止申請制裁。

  第四類,以實現一部分申請人的非法滯留目的,而進行單件申請數人的簽證申請中,在發現其申請者中有非法滯留人員之日起,對其當時一同申請簽證的回國人員予以2年的禁止申請制裁。
Post 韓國簽證:發現申請者偽造戶籍 韓大使館將拒簽 to digg. Post 韓國簽證:發現申請者偽造戶籍 韓大使館將拒簽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9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