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09:27:54  Category: 網路雜談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百度上市最高跌幅逾4成 未來業績增長變數大

         業內專家認為,百度股價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仍有可能繼續下跌,目前投資者已經意識到百度在中國搜索市場的規模可能並沒有先前想像的這麼大,發展速度也沒有那麼快。

  自8月5日上市首日以122.54美元收盤後,百度的股價持續下跌,第二次開盤收盤價即跌至115.50美元,直到8月18日,百度收盤價已跌至85.81美元,最低價跌至85.11美元,與8 月5日最高價151.21美元相比跌了66.10美元。

  業內專家認為,百度股價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仍有可能繼續下跌,目前投資者已經意識到百度在中國搜索市場的規模可能並沒有先前想像的這麼大,發展速度也沒有那麼快。而中國搜索市場目前激烈的競爭格局更使投資者開始意識到———百度並不是中國搜索市場未來的王者。

  互聯網分析師呂偉剛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百度目前的價格存在虛高的成分,百度股價下跌除了投資者逐漸回歸理性外,中國搜索市場近期的激烈競爭使得百度未來業績的增長充滿變數。

  呂偉剛分析道,這有很多方面的原因,第一,Google高調進入中國,不惜和微軟反目“挖來”李開復,以及迅速在中國確定三大廣告代理商是一個方面;第二,除了MSN門戶搜索,據說微軟下個月將推出中國搜索;第三,近期阿里巴巴雅虎中國合併大舉進軍互聯網搜索;最後,還有一個可能是目前投資者還沒有意識到,就是目前中國擁有互聯網用戶最多的幾大門戶如新浪搜狐網易TOM騰訊和盛大等都還沒有發力,一旦這些門戶網站打算介入搜索市場的話,競爭將更加激烈。

  據業內人士分析,百度今年的業績要保持200%的增長還是有可能的,但到明後兩年就很難說了。而根據百度目前的高股價和現在相對較低的營業利潤,百度的業績必須連續三年達到200%的增長才可能避免股價一瀉千里。
Post 百度上市最高跌幅逾4成 未來業績增長變數大 to digg. Post 百度上市最高跌幅逾4成 未來業績增長變數大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8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