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21:21:37  Category: 中國旅行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野蠻粗魯又潑辣「重慶美女」的七宗罪

  少不入川,老不進廣,俗話裡曾經這麼說。重慶盛產美女,就好像煙台產蘋果一樣全國皆知,連美女專家靳羽西女士也說,全國最漂亮的女人在重慶。曾經有人專門在重慶的“美女集散地”解放碑駐足打望,總結出“每兩根電線桿之間平均每分鐘有五個美女晃過”之類的心得,但也有好事之人,在一番打望之後悻然而返,並鄭重其事地交上報告書一份,細數了重慶美女的七宗“罪”,以饗各位心存躊躇的觀望者。

  第一條:野蠻之“罪”

  要評選野蠻女友的中國版代言人,無論從密度還是質量上來說,重慶都是全國的翹楚。
  老話說,巴蠻蜀秀,重慶美女的野蠻是古來相傳。比不得蜀地女子的文秀可人,重慶美女走路動靜大,說話嗓門大,做事主意大,個個骨子裡都是死硬派。


  重慶美女是野貓,貌似乖巧,實則喜怒無常,雖然不至於當街掌摑男朋友,但私下個個有一套暴力美學論。她們擅長“一個巴掌三顆糖”,一旦耍起賴來,眼波柔媚神情嬌憨,直叫人難興問罪之師。

  重慶的野蠻美女個性激烈,愛憎分明,敢作敢為,行事潑辣,暫時順著她是最好的主意。

  別相信重慶這樣的地方會出宋氏三姐妹那樣的閨秀,重慶美女們再怎麼也是個江雪琴,便是老了,也跑不出雙槍老太婆去。

        第二條:骨感之“罪”

  重慶十個美女九個瘦,骨感就是性感。其實重慶不是個減肥藥的熱銷城市,大多數重慶美女也不愛運動,除了遊泳這樣可以展示身材的活動以外,她們並不贊成出汗。但重慶美女愛逛街,踩著五六厘米的高跟鞋移動作戰,真正久經考驗的重慶美女就能堅持下來。重慶地勢陡峭,幾乎每時每刻都在上坡下坡,所以重慶美女多半腿形纖長線條優美。



  地道的重慶美女嗜辣如命,辣椒可以幫助脂肪燃燒,所以重慶的美女都不胖,飽口福之餘還能維持窈窕的身材,讓外地美女們羨慕不已。  

  第三條:寬心之“罪”

  重慶美女是活得最沒有憂患意識的一個女性群體。重慶經濟繁榮物產豐富,人民習慣了生活隨意自由,作為寵兒的美女們當然更加悠閒滋潤。比起北京女人來,重慶美女不必擔憂每年春季的沙塵暴和永無休止的補水與美白。重慶地下處處都有溫泉水,具有天然保濕功能,兩江交匯又常常蒸騰出大量的水蒸汽,重慶濕潤得在空氣中都可以遊泳,這一點是北京女人所難以體會的。

  比起上海女人來,重慶美女既不必辛苦地節食以滿足滬上傳統審美,又不必苦修學問來匹配貴族化的身份,重慶人觀點豁達,處世溫和,把生活的快樂安寧看得比榮譽名利重要。所以重慶美女一直清閒自在。

        第四條:女權之“罪”

  重慶是個女權意識極其張揚的城市,男人們喜歡拿女人說事兒,提到家鄉的美女都是一臉驕傲。重慶美女的女權表現在她很少給不喜歡的男人獻慇勤的機會,她會與他們AA分帳,堅持自己的觀點,任何事情都自己拿主意。在重慶的各個行業裡,美女們都是主力軍,自己能解決的事情從不假手男人,在家裡她們也絕對堅持“淑女遠庖廚”。


  當然,如果她喜歡上一個人,她就會千方百計地麻煩他依賴他,開始虛心接納意見,常常展現出溫柔。並且她開始洗手做羹湯。  

  第五條:中性之“罪”

  重慶美女常常會讓有意追求的男人沒地方下手,因為她們表現得太中性了。江湖裡打滾長大的重慶美女們,初見不久就會和你兄弟相稱,把你納入喝酒吃肉的行列,如果她不先喜歡上你,想換個身份真是難上加難。她們恰到好處的迷糊使你百般暗示都不得其法,當你正要單刀直入向她表白的時候,她會搶先無比真誠地告訴你你是她今生最好的哥們兒。

  其實你的心思早看在聰慧的重慶美女眼裡,所以她永遠會搶先一步,並且那句話也的確是她的肺腑之言。許多支撐良久的倖存者就是在這裡崩潰倒下的。 

       第六條:大膽之“罪”

  重慶美女性格直率,作風大膽,在國內也是出名的。重慶十九怪裡說她們裙子短得像腰帶,重慶美女們趕時髦不計血本,流行什麼穿什麼,沒有她們不敢穿上街的衣服。


  重慶設置第一個女性蹦極的時候,下重金獎勵第一個蹦極的女人,廣告剛發佈應徵者就踏破了門檻,年齡從十八歲到五十多歲,把舉辦者搞得十分尷尬。

  重慶是個盛行女追男的城市,美女們紛紛說喜歡主動追求自己看中的男人,而不想處在等待被挑選的位置。如果愛上一個人,恐怕重慶美女真會不擇手段。 

  第七條:貪吃之“罪”

  重慶美女愛美食,而且多半是川菜體系的忠實膜拜者,異體系的菜式很難長時間滿足她的胃口。每到春節,流落世界各地的美女們回到家鄉,紛紛露出本來面目,張牙舞爪地撲向各種本地小吃。重慶任何一家餐館裡都可以看見開懷大嚼的重慶美女,她們從不擔心形象問題,一看見美食就目光炯炯。

  男人在這個時候,常常希望自己能變作一隻鹵雞腿。在重慶許多男人學廚師,因為據說要征服重慶美女的心,你首先得征服她的胃。
Post 野蠻粗魯又潑辣「重慶美女」的七宗罪 to digg. Post 野蠻粗魯又潑辣「重慶美女」的七宗罪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4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