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04:17:01  Category: 優秀攝影作品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年度最佳圖片:美聯社2010年度最佳新聞圖片

年度最佳圖片:美聯社2010年度最佳新聞圖片
2010年10月10日,朝鮮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式,慶祝朝鮮勞動黨成立65週年,金正日金正恩父子同台閱兵。;


2010年10月9日,朝鮮平壤舉行大型團體操《阿里郎》表演,圖為身穿軍裝的朝鮮演員。

 


4月27日,烏克蘭首都基輔,議長撐起雨傘抵擋雞蛋。烏克蘭議會當天對烏克蘭與俄羅斯4月21日就黑海艦隊在烏克蘭延長駐紮期限達成的協議進行投票表決。在議會投票現場,一些支持者和反對者互相推搡,有人投擲煙霧彈和雞蛋,大廳內煙霧瀰漫,場面一度混亂。

 


6月21日,伊拉克,納賈夫:一名女子親吻她四歲侄女Zainab的屍體。巴格達商業區發生自殺性爆炸,Zainab的全家被殺。

 


8月4日,印度,斯利那加:克什米爾兒童點著了一輛政府公車。印控克什米爾地區出現警民衝突。

 


6月28日,阿富汗喀布爾以東的加茲尼省,一對母女在炸彈襲擊中遇難身亡,一名婦人撫摸著6歲女童的額頭,旁邊擺放的是女童母親的遺體。

 


8月8日,菲律賓,馬尼拉:一名男子在衝到岸上的垃圾中尋找塑料品和鋁制罐。

 


8月5日,法國,尼斯,法國東南部的地中海上空呈現出巨大彩虹。一架飛機從彩虹前飛過。

 


4月7日,吉爾吉斯斯坦防暴警察與在比什凱克舉行示威活動的反對派支持者發生衝突。反對派的追隨者殺害了吉爾吉斯斯坦內務部長,並把總理扣為人質,同時又在反對總統巴基耶夫的激烈過程中佔領了國家電視台。

 


6月3日,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海岸東大島的沙灘上一隻被石油嚴密包裹著的海鳥。4月20日位於墨西哥灣的深水地平線石油鑽井平台發生爆炸並沉沒,三個月來原油不斷地從海底的鑽孔中流出。

 


2月28日,智利大地震的第二天,幾個路人在途徑一片坍塌建築時爬上圍欄向院內張望。;

 


8月18日,巴基斯坦,蘇庫爾:一名小男孩在難民營地領救濟食物。巴基斯坦目前發生的洪水災害給該國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生命和經濟災難。

 


4月8日,蘇丹,一名兒童正在醫院的病床上吃東西

 


8月19日,西班牙,塔法利亞:當地的一個鬥牛場內進行鬥牛表演時,一頭公牛突然放棄場中的目標衝出圍欄,躍上觀眾席瘋狂攻擊,驚恐萬分的觀眾互相推擠躲避奔逃,尖叫聲和哭喊聲響成一片。
 

 


 

8月31日,巴基斯坦,瑙謝拉:在巴基斯坦洪災中倖存的兒童生活環境十分惡劣,臉上爬滿了蒼蠅。

 


 

9月9日,新西蘭,凱厄波伊:一個人在地震後的大裂縫上行走。凱厄波伊是靠近克賴斯特徹其的一個都市,9月4日,曾遭遇了7.1級的地震,粉碎了房屋,撕裂了公路,扭壞了鐵軌。

 


 

9月11日,開齋節,印度穆斯林在新德里ferozshahkotla清真寺做禮拜。

 


 

1月26日,海地太子港,美軍第82空降師從廢墟中救出一名35歲的男子。

 


 

10月5日,美國,法爾茅斯:駐阿富汗的美國陣亡將士靈柩歸國,他的母親和女友相擁哭泣。

 


 

10月10日,匈牙利,代韋切爾:一名匈牙利消防員戴著防毒面具和外衣在被有毒廢水威脅的水庫附近執行守衛任務。

 


 

6月12日,來自深水地平線油井的洩漏原油已經蔓延至阿拉巴馬州的奧蘭治海灘。

 


 

4月21日,墨西哥灣:深水石油鑽井平台著火。

 


 

6月28日,一道閃電照亮天空。希臘雅典衛城古巴特農神廟在大雨中屹立不倒。

 


 

3月21日,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一名阿富汗難民男孩用他的玩具槍指著攝影師。

 


 

5月5日,墨西哥灣石油污染,附近的蝦船被徵集來搜集海面洩漏的原油。

 


 

10月10日,美國紐約市男子胡安-羅德裡格斯為獲得一名億萬富翁開出的百萬美元獎金,10日在費城舉行的總統奧巴馬助選集會上裸奔,遭到逮捕和指控。

 


 

4月27日,烏克蘭,基輔:烏克蘭反對派和親總統派的立法者在議會上商議俄羅斯黑海艦隊議題時互相廝打起來。

 


 

1月18日,海地,太子港:一名女子跪地向上帝祈禱,她的妹妹從廢墟中成功被救出。

 


1月18日,海地,太子港:一名女子跪地向上帝祈禱,她的妹妹從廢墟中成功被救出。
 


2月16日,哥倫比亞,波哥大:哥倫比亞的藝術家拉斐爾·戈麥斯·巴羅斯的作品《螞蟻》被擺放在了全國代表大會的門廊上。這個作品意為哥倫比亞持續不斷的武裝衝突。

 


3月30日,剛果(金),戈馬:當地最活躍的火山之一尼拉貢戈火山正在噴發。此火山在近期內已經有幾次噴發事件。

 


1月9日,印度,加爾各答:臉上抹了聖灰的印度教聖人。

 


4月16日,冰島南部火山噴發,厚厚的火山灰飄在半空中影響歐洲空中運輸。

 


5月9日,墨西哥灣:墨西哥灣石油洩漏,一隻被浸泡在油中的鳥在垂死掙扎。

 


1月15日,海地太子港,工作人員開動鏟車清理地震遇難者的屍體。

 

Post 年度最佳圖片:美聯社2010年度最佳新聞圖片 to digg. Post 年度最佳圖片:美聯社2010年度最佳新聞圖片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2053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