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8:12:52  Category: 吃喝玩樂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圖集:世界各地頂級蜜月旅行地點推薦

圖片:世界各地頂級蜜月旅行地點推薦
圖片:世界各地頂級蜜月旅行地推薦
photo by © amanresorts

蜜月中的一切都是最甜蜜的,而甜蜜之後的代價也十分驚人,07年秋天高爾夫明星泰格·伍茲的蜜月花費了足足5700萬美元。不是每個人都有如此多的金錢可以肆意揮霍。據統計,美國人平均蜜月的花費為3700美元,這個數字相當於一般僱員兩個月的工資。下面就讓我們來一同領略一下 Forbes Magazine 近日評選出的全球最豪華蜜月旅行地的風采。

 

圖片:Amanjena hotel-摩洛哥 阿曼傑納酒店
圖片:Amanjena hotel (摩洛哥 Marrakech)
photo by © amanjena


1、Amanjena Hotel(Morocco)

地點:Morocco Marrakech
特色:熱帶風情,開放式建築,套間帶私人暖水遊泳池
收費:每晚800~1350美元,加上20%的附加服務費
網站:http://www.amanresorts.com/

阿曼傑納(Amanjena)在當地語言中的意思為“平和的天堂”,這一名稱也將酒店的特徵勾畫得惟妙惟肖。入口處極富熱帶風情的噴泉,再加上兩旁點綴的棕櫚樹和橄欖樹,儼然一派人間天堂的景象。玫瑰色的牆壁中穿插著開放式的建築,建築配以奇特圖案的花紋,並且每一間豪華套房都擁有自己的中央供暖遊泳池,甚至躺在遊泳池外邊享受非洲特有的日光浴也是一種無上的享受。當然幽雅的環境也意味著不菲的價格,標準間每晚收費800美元,再加上20%的附加服務費,而帶有私人遊泳池的豪華套間每晚要1350美元,同時還有20%的服務附加費。

 

圖片:Chateau de la Chevre d'Or Hotel-法國 Eze
圖片:Chateau de la Chevre d'Or Hotel (法國 Eze)
photo by © Chateau de la Chevre d'Or


2、Chateau de la Chevre d'Or (古城堡酒店)

地點:France Eze
特色:位於懸崖,眺望地中海,中世紀建築,附近有天文觀象台
收費:每晚450美元  
網站:http://www.chevredor.com/

Chateau de la Chevre d'Or Hotel 位於法國南部的懸崖峭壁上,靠近摩納哥,可以眺望地中海的美景。所在的小鎮名為埃茲,建立於公元前500年,即使在今天埃茲仍然散發出中世紀的厚重味道。當地的景色以懸崖峭壁為主,加上一望無際的蔚藍色大海和鬱鬱蔥蔥的亞熱帶植物,甚至在不遠處還有一座歷史悠久的天文觀象台,酒店包括3家風格迥異的飯店,飯店房間中的裝飾和傢俱極盡奢華,似乎專門為蜜月情侶所量身打造。收費為每晚450美元。

 

圖片:Four Seasons Hotel New York 美國紐約四季酒店
圖片:Four Seasons Hotel New York (美國紐約)
photo by © Four Seasons Hotel


3、Four Seasons Hotel New York (紐約四季酒店)

地點:New York, USA
特色:專為蜜月愛侶打造浪漫空間
收費:總統套間每晚1.5萬美元,標準間每晚495美元
網站:http://www.fourseasons.com/

紐約是一座浪漫的城市,置身四季酒店的兩間最新建立的總統套房中,這種感覺就顯得愈發強烈。想像一下,在總統套間中的豪華私人酒吧和心愛的人享受美酒和新鮮的水果,這種蜜月會為一生留下美好的回憶。考慮到蜜月旅行的巨額花費,酒店決定對蜜月中的情侶免收服務費用,雖然數目不算很大,但是的確讓人感覺到酒店的誠意。四季酒店總統套間每晚15000美元的收費的的確確稱得上世界頂級,相比較而言標準間的495美元就顯得更平易近人。

 

圖片:Great Mercury Island Hotel-紐西蘭 北島圖片:Great Mercury Island Hotel-紐西蘭 北島圖片:Great Mercury Island Hotel-紐西蘭 北島
圖片:Great Mercury Island Hotel(紐西蘭)
photo by © Great Mercury Island


4、Great Mercury Island Hotel(大水銀島)

地點:New Zealand
特色:鳥類“管絃樂團”,海岸線美景,海灘上的晚餐
收費:每晚每6個人19395美元
網站:http://www.seasonz.co.nz

 

圖片:Halekulani Hotel -夏威夷
圖片:Halekulani Hotel (夏威夷)
photo by © Halekulani Hotel
 

5、Halekulani Hotel(哈利庫拉尼酒店)

地點:Hawaii
特色:廚師曾為摩納哥皇家廚師,蜜月套房總面積達194平方米
收費:蜜月套間每晚收費4000美元
網站:http://www.halekulani.com/

Halekulani Hotel (哈利庫拉尼酒店) 中的拉米爾飯店的廚師大有來頭,曾經作為摩納哥皇家廚師專門為皇族家庭烹飪美食。為了更好地招待蜜月中的情侶,這座位於Waikiki海灘上的酒店最近開始提供蜜月夢幻套餐服務。蜜月套房的總面積多達2135平方英尺,房間中的每一寸地方都透露出新婚的喜悅,刺繡鏤花的枕頭,水晶質地的廊柱,以及銀色的用餐大廳,再加上19世紀的中式桌椅,難怪人們說夏威夷是人間天堂。售價方面,蜜月套間每晚收費4000美元,再加上套間旁邊的附加臥室收費每晚5500美元。

 

圖片:L Albereta Restaurant Gualtiero Marchesi-意大利
圖片:L Albereta Restaurant Gualtiero Marchesi (義大利)
photo by © Albereta

6、L Albereta Restaurant Gualtiero Marchesi

地點:Italy
特色:中世紀建築,仿如羅密歐與茱麗葉首次相遇地
收費:每晚340美元
網站:http://www.albereta.it

置身這座飯店,情侶們好像回到了大文豪莎士比亞筆下的中世紀。而維羅納剛好是羅密歐與朱麗葉首次相遇的地方。佛蘭西亞克塔位於依塞奧湖東岸湖泊河山谷之間,小鎮上還有多家歷史悠久的釀酒作坊。酒店附近有一座中學、4座高爾夫球場以及一座按摩院和意大利餐廳。來到小鎮度蜜月的情侶通過步行的方式就可以順道觀光附近的佈雷西亞和帕勒莫。收費為每晚340美元。

 

圖片:Las Alamandas Hotel -墨西哥
圖片:Las Alamandas Hotel(墨西哥)
photo by © Las Alamandas

7、Las Alamandas Hotel

地點:Mexico
特色:1500英畝的度假地一次只接待30名遊客
收費:花園景觀式套房6天的收費為1920美元
網站:http://www.alamandas.com/

這座70英畝的度假勝地位於1500英畝的私人綠地之中,其間還點綴著大量珍稀鳥獸和植物。即使擁有如此大的面積,Las Alamandas酒店一次仍然只招待30名遊客。酒店分為6個不同的別墅,共有15座套房,每座套房中都有墨西哥特有的浴室和私人陽台。同時酒店還為情侶提供了特殊的蜜月套餐,花園景觀式套房6天的收費為1920美元,其中還包括了按摩、騎馬等娛樂項目。

 

圖片:Praslin Lemuria Resort Hotel - 塞舌爾
圖片:Praslin Lemuria Resort Hotel(塞席爾共和國)
photo by © Lemuria Resort

8、Praslin Lemuria Resort  Hotel(普拉林灣勒姆麗亞酒店)

地點:Republic of Seychelles
特色:粉色花崗岩,熱帶茅草屋,自然海島風情
收費:每晚1514美元
網站:http://www.lemuriaresort.com

粉色的花崗岩、熱帶風情的茅草屋,完全的自然資源構成了酒店的全貌。為了保護當地海島的自然環境,居民們採取了一系列措施,例如每當海龜產卵的晚上就熄滅所有燈光以免打擾,當然也正是這種對環境的善待才最終造就了這座世外桃源一樣的人間仙境。酒店中的3座遊泳池直接聯通海水,來到這裡的遊客還可以免費享受包括網球、衝浪、潛水等娛樂項目。收費為每晚1514美元,免費供應早餐。

 

圖片:Venice Palazzo Vendramin hotel 意大利威尼斯
圖片:Venice Palazzo Vendramin hotel(義大利威尼斯)
photo by © Palazzo Vendramin

9、Venice Palazzo Vendramin hotel (文德拉明宮酒店)

地點:Venice, Italy
特色:曾為貴族住宅,管家式服務
收費:每晚2578美元
網站:http://www.hotelcipriani.com

文德拉明宮在15世紀的時候曾經是威尼斯貴族的住宅,如今成為了酒店的一部分。它位於一座小島當中,遊客需要乘坐當地的遊艇到達海島上。酒店的設施包括海水遊泳池、按摩和酒吧等,從每天早上7點到晚上11點提供官家式服務,對於希望單獨相處的情侶來說這是絕佳的選擇。收費為每座套間每晚2578美元,含早餐。

 

圖片:Paris Ritz Hotel 法國巴黎麗茲大酒店
圖片:Paris Ritz Hotel (Paris, France)
photo by © Ritz hotel 
 

10、Paris Ritz Hotel  (巴黎麗池大飯店)

地點:Paris, France
特色:奢華的代名詞
收費:每晚5200美元
網站:http://www.ritzparis.com

無論是在好萊塢電影還是在現實生活中,法國巴黎麗池大酒店都極為浪漫和奢華。從豪華的入口到鍍金的迴廊,再到裝飾精緻的房間,麗池大酒店到處都透露出宜人的浪漫氣息,對於情侶來說是最合適不過的了。如今的麗池大酒店幾乎成為奢華的代名詞,當然豪華的代價也同樣豪華,豪華套間的費用平均每晚5200美元,而價格最高的爵士套間每晚的價格甚至達到6200美元。

本文酒店圖片均出自所列酒店官方網站
圖片版權屬酒店所有 部分文字資料翻譯自Forbes
 

Post 圖集:世界各地頂級蜜月旅行地點推薦 to digg. Post 圖集:世界各地頂級蜜月旅行地點推薦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972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