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51:17  Category: 西藏旅遊  By: Travel Blog  Technorati Search

6月25日起西藏將正式恢復外國人進藏旅遊

西藏自治區政府新聞辦、西藏自治區旅遊局24日下午召開新聞發佈會稱,2008年6月25日起西藏將正式恢復開放接待外國人進藏旅遊。

  拉薩“3·14”事件發生後,出於對國內外遊客進藏旅遊安全方面的考慮,西藏旅行社在一段時期內暫停了團隊旅遊接待經營活動。在此期間,西藏旅遊行業為營造更加安全、文明、舒適的旅遊環境,廣泛開展了改善硬件,優化服務等恢復旅遊接待的各項準備工作。

  西藏自治區旅遊局副局長扎諾說,自4月23日起西藏全面恢復對國內遊客包括港澳台遊客的接待活動以來,截止6月20日,西藏已接待了160多個旅遊團隊,都運行狀況平穩良好,普遍反映“西藏旅遊很安全、西藏人民很友好”。6月21日,奧運聖火已在拉薩得以順利傳遞,更加證明了目前社會穩定的基礎進一步牢固。

  扎諾說,6月25日起西藏將正式恢復開放接待外國人進藏旅遊。“經徵詢多方面的意見,決定從6月25日起正式恢復開放西藏入境旅遊接待活動。熱忱歡迎國內外旅遊者前來西藏旅遊、我們將以更加安全、優質的服務保障進藏遊客乘興而來、滿意而歸。”

相關鏈接:

Post 6月25日起西藏將正式恢復外國人進藏旅遊 to digg. Post 6月25日起西藏將正式恢復外國人進藏旅遊 to Reddit add to stumbleupon Google Bookmark myweb bookmark on del.cio.us newsvine Tailrank magnolia Furl co.mments shadows simpy blinklist
PingTrackBack[ Copy ]http://blog.mjjq.com/trackback.php?id=1930
評 論
發表評論

姓名:

郵件: 保存個人信息?


1 | 歡迎你參與評論 請勿發表與政策法規所不允許的言論。所引起的糾紛應由您個人承擔。
2 |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美景旅遊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3 | 當您提交即說明您知曉並同意以上條件。

今天是

美景圖片部落格-風景.攝影.美圖

部落格搜尋 :: Search

中國假期旅行 :: Holiday

旅遊部落格首頁 :: Home

更多旅遊欄目 :: Links

月份歸檔 :: Archives

風光圖片 :: Photos

旅行指南 :: Travel guide

部落格鏈接 :: Blog Links

Technorati Tags

聯繫我們 :: Contact me

中國旅遊部落格網-專注於四川旅遊,西藏旅遊,中國旅遊,出境旅遊
美景旅遊網 版權所有 網站經營許可號:ICP11011674號
China Meijin Travel Web Copyright © 2002-2018 MJJQ.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ravel Blog MB20180501-BIG5通過 W3C XHTML 1.0 Transitional 校驗 通過 W3C CSS 校驗